当前位置: 首页 >> 转载技术·常用技巧 >> win7添加打印机提示“打印机无法安装,打印处理器不存在”解决办法(图文教程) >> 正文

win7添加打印机提示“打印机无法安装,打印处理器不存在”解决办法(图文教程)

9年前 (2015-01-22)     作者:iMoke     分类:转载技术·常用技巧     阅读次数:39412     评论(0)    

    单位的笔记本最近重做了Win7x64位系统,是MSDN的原厂包,不存在精简的问题,但是添加其他电脑的共享打印机时出现错误,提示“打印机无法安装,打印处理器不存在”。

通过上网找资料,按照网上教程一步一步操作,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多方查阅资料后,终于成功解决问题。


    单位的笔记本最近重做了Win7x64位系统,是MSDN的原厂包,不存在精简的问题,但是添加其他电脑的共享打印机时出现错误,提示“打印机无法安装,打印处理器不存在”。

通过上网找资料,按照网上教程一步一步操作,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多方查阅资料后,终于成功解决问题

解决方法如下:

准备工作:

首先,确定你的操作系统是什么版本,x86还是x64。

在C:\Windows\SysWOW64\或C:\Windows\system32\下一定有一个文件夹叫spool,找到它;

在spool文件夹里有一个文件叫“winprint.dll”,一般在prtprocs\(x64/w32x86)下。

如果没有,我这里准备了一个win7x64的winprint.dll文件winprint.rar,32位的请自行百度。


开始:

第一,先去注册表里把你添加失败的打印机记录删掉: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Print\Environments下

如果是64位系统,就去Windows x64,如果是32位系统,就去Windows NT x86;

Version-3里保存的是你添加过的打印机,把你刚添加过的打印机型号删掉。

Print Processors里,懂点英语的都看得懂,打印进程。这里除了winprint,不认识的都删掉(前提是你只有1个打印机


然后,重新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步骤请移步https://www.imoke.org/post/447.html,在选择驱动的时候选择“替换现有驱动程序”。我会


恭喜你,成功解决问题


如果您按照我的教程成功解决问题,请给我留言,告诉我,我会替您分享喜悦。

如果您按照我的教程没有成功,请留言给我,我会帮您分析,帮您解决问题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win7添加打印机提示“打印机无法安装,打印处理器不存在”解决办法(图文教程)』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0122913.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