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604012243 愚人节快乐 >> 正文

201604012243 愚人节快乐

8年前 (2016-04-01)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369     评论(0)    

好久没有说点什么了。

其实离职那天(3.28)我是写了一篇随笔的,也写了很多,添加好了图片和音乐,就在最后想添加视频的时候,省略很多字吧,一个不小心,点了一下结束浏览器……全没了。


好久没有说点什么了。

其实离职那天(3.28)我是写了一篇随笔的,也写了很多,添加好了图片和音乐,就在最后想添加视频的时候,省略很多字吧,一个不小心,点了一下结束浏览器……全没了。


最近这一阵,事很多,离职,加上心乱,根本就没有什么心思写东西。

现在的我,算是彻彻底底的失败者了吧,什么都没有了。


一直想出去走走,可是漫无目的的,根本不知道去哪。

渐渐的,这种想法也淡了。

我有点想找个新工作了。


以前总是对着自己的网站自言自语,

因为没有人懂得,

说了有什么用,

该怎么样不还是怎么样么?


最近看完了《龙门镖局》,其实我羡慕每一个电视剧里人与人的关系,无论是《龙门镖局》,还是《武林外传》还是无论什么,他们里面都有一群人,他们一起经历事,变得团结,彼此信任,彼此充实彼此的生活,在相处中感受到彼此的好,变成好兄弟,好姐妹,甚至情侣

我一直知道我的生命中缺少什么,那就是人。

我不会与人相处,朋友少的可怜,

却偏偏向往那种群体生活,

真是矛盾啊。


有人说我这个,那个的,连我自己也自嘲,

可是我知道,有些事,不是那样的。

我没有那么乐观,

我只希望能遇到一个愿意用心跟我相处的人,

我会把我所有的好,都给那样的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会偷偷掉眼泪,

对了,我想起来了,上一篇日志就是写到《Mr Robot》的时候,想找插图,结果把浏览器弄崩了的。

《Mr Robot》里的主人公,表面上我和他很像,一个人,Lonely,unassisted,sad。

可是好歹他还有fsociety在一起做他们想做的事。

可是我身边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

没有么?

真没有。

呵呵。


我该怎么做?

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经历什么样的事?

我不知道,

我不敢想,

我想躲起来,

躲到一个没人看得见我的地方,

安安静静的,

看着这无情的社会。

E Corp,

Evil Corp.

Fsociety,

Fuck Society.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604012243 愚人节快乐』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60401697.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