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技术 >> 帮助:访问被拒绝 >> 正文

帮助:访问被拒绝

8年前 (2016-12-01)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技术     阅读次数:3082     评论(0)    

如果您打开网页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提示:

那么说明,您电脑的网卡MAC地址没有在公司的服务器上注册过。


请认真阅读本文,避免浪费彼此的时间。


如果您打开网页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提示:

帮助:访问被拒绝 原创·技术

那么说明,您电脑的网卡MAC地址没有在公司的服务器上注册过。

出现这个提示的原因可能是:

    1.更换了新的电脑

    2.原电脑坏过,被更换过主板

    3.智能手机正通过USB连接着这台电脑,并且成功安装了驱动

    4.您最开始提供的MAC地址不正确

    5.笔记本正在通过无线上网(无线的优先级高于有线,所以即使插入有线,开着无线的时候也会报错。)


那么您现在需要做的是:

    1.如果您是笔记本通过无线上网出现这个提示,将有线插好,关闭或断开无线网络,即可恢复正常。

    2.将您的公司名、您的职位、您的姓名、您的网卡MAC地址发送给总部信息中心网管(要文字,不要发图片)。

我们会将您的信息录入服务器,录入完成后我们会告诉您。信息同步大约需要5分钟时间,如果5分钟后还是出现这样的提示,请再次联系我们。


其他帮助:

帮助:访问被拒绝

帮助:如何查看我的操作系统?

帮助:如何查看网卡物理地址(MAC地址)?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帮助:访问被拒绝』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61201852.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