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612292050 随笔 >> 正文

201612292050 随笔

7年前 (2016-12-29)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1997     评论(0)    

一直都想写点什么,每次稿都在大脑里写好了,可是真的要落实到键盘上,那种想写的欲望就没有了。

今天是2016年12月29日,2016年也过去了,不想写总结,本来也没什么好总结的。浑浑噩噩过了一年,就这样。


一直都想写点什么,每次稿都在大脑里写好了,可是真的要落实到键盘上,那种想写的欲望就没有了。

今天是2016年12月29日,2016年也过去了,不想写总结,本来也没什么好总结的。浑浑噩噩过了一年,就这样。

2015年12月23日,被刘于拒绝,开始离开进程,2016年3月30日离开酒店,没想到,她和我同一天辞职。

在家呆了4个月,噩梦一样,每天就是叹气,叹息,为什么身边所有人过得都比我好,自己爱情事业双不丰收,还有什么比我更差么?

不止一度的怀疑自己,我到底有能力么?我还能做点事么?我还能干点什么?每天都很苦恼。

2016年7月18日加入禾丰,经历了5个月的比较轻松的日子,随着2016年12月1日,兰彤光被开除,瞬间回到地狱。每天就是被各种各样的破事干扰,电话、监控、修电脑、修网络、上不去网、打不开网页、上不了QQ……每天都是这些破事。被迫放弃自己喜爱的运维,每天一次次的路过机房,却再也没有时间进去看。

2016年9月6日,认识两个新朋友,徐实媛和张碧薇。最开始这两个都是郭晓晨给我介绍的对象。后来徐实媛有了大叔,我因为跟张碧薇家离得近,总会在她晚上下班后一起吃饭。郭晓晨多次问我对她有没有感觉,我说没有。是真的没有,只是想当一个朋友。可是突然之间感觉来了,突然之间就动心了,然后,突然之间就被拒绝了。2016年12月26日,我决定从她的世界消失。想起来跟她看过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还真是神预言啊,只不过我只是路过你生命中很短的一部分。我相信对你来说我的消失没什么,可是我知道,我又要用很久的时间去疗伤。

表白的前一天晚上,原本想和徐实媛聊聊天,谈谈我的感情,可是她忙着跟她的朋友聚会。我在市府广场走了2个小时,零下10度的寒冷中,我连脚都冻麻了。最后我想说的欲望没了,我告诉她我回家了,我知道她也被我弄的心情有点不好。

表白失败的第二天,沮丧个脸去上班,我真的不想说话,在等班车的时候我也不说话。上车后收到一条微信,小崔(崔俊生)发的,说“别那么低沉,总会好的不是”,瞬间泪腺就崩溃了。表白失败的当天晚上,心里特别特别的伤心,心也特别疼,但是就是哭不出来,可是此时此刻在车上,看到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给我一句关心,瞬间眼泪就下来了。

1.png 201612292050 随笔 原创·心情随笔

徐实媛在我失败后的第二天和第三天,也总是关心性的微信问候我一下,她自己也处在感情悲伤中,可是她有那么多的朋友关心她,开导她,陪着她,而我,谁都没有。好多次想跟她说,可是好几次看着她的微信,我却什么也说不出来,那索性就什么都不说吧。

下面这张图,是被拒绝后的第二天,中午,徐实媛给我发的话,当时趴在桌子上,顺眼眼泪又止不住了。想到10分钟后要跟人事和一些领导去看场地,我赶紧退了微信,又缓了大概15分钟,情绪才逐渐稳定下来。

从第三天开始,徐实媛也消失了。

Screenshot_2016-12-29-21-24-29_com.tencent.mm.png 201612292050 随笔 原创·心情随笔

感情这个东西,真的是不敢碰了,每次都是我全心全意的拿着一颗心交给你,可你却看都不看一眼就扔掉,我还要自己捡起来,拍拍上面的灰,找个没人的角落自己安抚受伤的心。可是偏偏这东西还不能不要,还必须收拾好,还得自己装回来,带着破碎的心,继续前行。

2016年12月29日,今天。21:00:10,现在。刚刚结束了周芫周姐的送别聚餐,他们说送别有些悲伤,但是其实本质就是这样。周姐用8年时间带起来的信息中心,明天是她作为信息中心高级经理的最后一天,以后要回到审计的岗位上。

饭桌上,每个信息中心的人都要送给周姐一别赠言,我只是说了我想说的,当着集团总裁和首席人力资源官的面。

我说,周姐,我是最新加入信息中心的,跟您的时间也是最短的,但是我对您的尊敬和尊重不比任何人差。刚来的时候,您总是说我们,是说,不是批评的意思,但是有时候我心情就会很不好啊。我也把这个事跟我的一个朋友说过(熊大),我朋友说,她身上一定有你值得学习的地方。别人都祝您工作顺利,那我祝您生活顺心,少生点气,多笑笑,您笑起来也是很美的。

饭局结束后,我坐周姐的车到二环边上,车上还有集团总裁和我们的一个主任。这些天我心情一直都不好,也不想多说话,但是毕竟是跟领导坐一辆车,该说的还是要说。总裁就对我给周姐的祝福非常满意,在车上一共说了4次,觉得我说的非常好,非常真心,跟我握了两次手,跟我说了3次让我跟着他好好干,跟我说有时间的话找个咖啡馆好好聊聊,管我叫小老弟,临着我下车的时候还让我加他微信。

下车以后,我在想,这算是我否极泰来了吗?可是,我想要的是一份感情,升官发财这种事,至少现在我并不是特别需要。就算给我很高的工资,对于我这个把家看得比任何事都重要的人来说,又有什么用?

人家是集团总裁,想见他的人多的是,人家的时间那么宝贵,怎么会有时间见我。或者说,总裁毕竟是阅人无数,看出来我的不稳定?用这样的话让我踏实下来工作?毕竟我比较多疑,就当是一次领导的肯定罢了。

刚才还说着不总结,结果到最后又把2016年简单的总结了一下。

2017年马上到了,希望我新的一年里能找个对象吧。

越想抓住的越抓不住,除了一份爱情,我真的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想要一份安安稳稳的爱情,一个我喜欢她,她也有点喜欢我的人。

心漂泊太久了,真的不想再飘了。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612292050 随笔』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61229858.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