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乱七八糟 >> 《铁胆火车侠》(超特急)、原型车(图文)及玩具介绍 >> 正文

《铁胆火车侠》(超特急)、原型车(图文)及玩具介绍

9年前 (2015-01-20)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乱七八糟     阅读次数:22415     评论(2)    

铁胆火车侠及原型车




铁胆火车侠及原型车

玩具介绍:

    

铁胆火车侠》(超特急)、原型车(图文)介绍:

    《铁胆火车侠》是日本TOMY公司摄制的一部动画片。故事的主人公一边是中学生哲雪和米娜娅,一边是以博士号为首的希望号、阳光号等铁胆火车侠。这些火车侠平时每天都各自飞驰在日本各地的高速铁路线上,运送着来来往往的旅客。可是,一个以快速魔头号为首的黑暗军团却处处专门与他们作对。这些坏蛋想尽了各种方法,比如搬错铁路的道叉、发明吸收火车侠能量的装置,以破坏火车侠为手段,达到突出自己的目的。这部动画片故事幽默,情节紧张,画面处理得极为精致,富有立体感,深受广大少年观众的喜爱。


希望号JHR001:

由300系电车变身而来的主人公铁胆火车侠,有着开朗不服输的性格。闲暇的时候喜欢操控迷你四驱バギー(RCバギー→迷你四驱)娱乐。必杀技是能够增幅发射太阳光芒的“スカイサンデー”,但是该绝招在恶劣的天气下无法使用。为了弥补那个弱点,改进后的新装备“パーフェクトスカイサンデー/Perfect Shield”和新必杀技“スターダストストリーム/Stardust Stream”就算在雨天也可以使用。武器是“ハンドソード/Hand Sword”、“スカイソード/Sky Hand”、“太阳の盾/Sun Shield”、“スターシールド/Star Shield”和“スターシールド/Perfect Shield”。

原型:东海道新干线300系高速列车

1992年—1998年期间生产,一共生产该系列车1120辆,1992年3月投入正式运营,该车现代气息浓厚,在动画片作为的主角出现。

运行区间:东海道新干线(东京——新大阪)

最高速度:时速270KM/H

列车定员:1323人

300系J1编成已于2007年3月28日报废,并于4月1日除籍。这组列车的1-15号车厢已于4月底拆毁,现余下16号车保存在JR东海的滨松工场内。至2009年4月,已经有20组300系J编成退役,在藉列车编成为J20-J26、J28-J61。有关方面会逐步淘汰300系,预计会于2011年全数退役。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使者号JHR002:

在希望号之后变身的铁胆火车侠,和希望号是好朋友,也与哲雪关系不错。曾经因为自己担当的地区线路中出现的蒸汽机车的幽灵(实为黑暗军团所放的立体影像)而害怕并拒绝运行该线。武器是“スラッシャーウイング/Slasher Wing”和“风の盾/Wind Shield”。

原型:东北新干线400系高速列车

该型号列车只在1990-1992年期间生产了84辆,每7节车厢一个编组。另外400系的列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小,以至于它还可以适应日本的窄轨铁道运行,有“迷你新干线”之称。

运行区间:东北新干线(东京——福冈)

山形新干线(福冈——山形)

最高速度:时速345KM/H

运行速度:东北新干线240KM/H,山形线130KM/H

2010年4月18日,山形新干线,400系列TSUBASA号(羽翼号),正式退役。作为全日本第一款迷你新干线运行了18年。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阳光队长JHR003:

由100系新干线变身而来的阳光号是值得信赖的铁胆火车侠队长,责任感很强,办事重视规则。经常因为一个人背负太多的事劳累过度而倒下。武器是“ニッククラッカー/Sonic Cracker”和“光の盾/Light Shield”,必杀技是“フラッシュリング/Flash Ring”。

原型:100系高速列车

100系列新干线设计与1981年到1984年,于1985年投入正式运营。这种车型多以16两车编组,而且和多是单层和双层车厢混组。100系列新干线多跑长途。此型号车一直生产到1991年。一共生产了1056辆。车的颜色为珍珠白底和钴蓝色条纹。“100系”列车于1985年接替第一代新干线“0系”首次亮相东海道山阳新干线。和“0系”列车的圆形鼻锥不同,“100系”采用了尖型鼻锥广受列车迷的追捧。

运行区间:东海道新干线、山阳新干线

最高速度:时速275KM/H

营运时速为230公里/小时,100系是首款拥有双层车厢的新干线列车。于2003年全数退出东海道新干线的载客服务。已服役25年将在2012年春退出历史舞台的山阳新干线。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窥探号JHR004:

铁胆火车侠基地的操作人员,300X博士的直属助手。拥有能够预知未来的能力,不过并不能预知全部。性格认真直爽,宽宏大量,但也有一些轻浮,同时对预料不到的事情也会有惊慌失措的时候。118话时九州支部为了研究窥探号预知未来的能力邀其前去,却因为同乘的米娜娅提出了许多无理要求而迟到,受到了300X博士的斥责。不过也因此救出了即将被火车撞到的小孩子。武器是半月刀和未来之盾“未来の盾/Future Shield”,因为不是战斗人员的关系,在动画中未曾使用。

原型:WIN350

西日本旅客铁道所有,是500系登场前的高速实验电车。

每一列6节车厢的Win350型新干线最初建造于1992年,其目的是测试从东海道到大阪之间开行时速高于350公里的高速列车的可行性。本来其名字是500X,但为了纪念3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改称了现在的名字。它的特点是流线型的外腔,大面积的外壁能起到反射从集电器上传来的高速风流。所有的车轴都是有动力的,使用的是300千瓦的三相电机,设计最高时速为385公里。车厢内的座椅都安放在车厢的中部,完全是为了测试。这些试运转以山阳新线小郡(现改名新山口)—新下关。这种车在1996年5月,所有的测试数据得到之后被淘汰。中间的车厢在东海道调车场被七拆八卸,尾部两节车厢被计划用在风洞隧道的测试上,另一些被送到大阪的运输器博物馆去了。


力神号JHR005:

喜欢夸耀力量的铁胆火车侠,有着豪爽的性格。因为与E4在同样的地区运行,因此常常碰在一起。武器是“パワーハンマー/Power Hammer”和“大地の盾/Earth Shield”。

原型:东北新干线E1系高速列车

该型号列车采用双层车体,增强在列车上的舒适性与娱乐性,从1994年开始投入运营,1999年为E4系代替。在动画片中,由于该型号车辆带动双层车厢,感觉力量强大,所以命名为力神号。 E1型新干线是日本MAX新干线中的一种。这种车有几种不同的型号:M5,M2,Max-Asahi。每组车编排了12节车厢。在1994年7月,E1max进如运营状态。1999年12月后,东北新干线上的E1换成了E4系列。从1994年开始生产到95年停产,共生产出72辆,即6组。这种车的颜色是天蓝,孔雀绿和银灰。

运行区件:东北新干线(东京——福冈)

最高速度:时速240KM/H

第一款全列车双层配置的新干线列车,使用于上越新干线路段。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警官号JHR006:

所属铁胆火车侠特车队的铁路警察队,口头语是‘逮捕’,片中逮捕犯人失败的次数超过了70次之多。在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特车队持有的特殊车辆Police Trailer这个有利帮手。根据てれびくん的介绍,好像跟未登场的Rescue Win有兄弟般的关系,但是在剧中没有特别描写。武器是“パトリボルバー”和“ポリスシールド/ Police Shield”。

母体WIN350,同窥探号。


快速魔头号BTR(JHR)007: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E2闪电流星号 JHR008:

以“速度就是生命”做为信条的铁胆火车侠。只要发现有比自己速度更快的东西存在,不管是什么,哪怕在营业运行中也向其要发起挑战,因而受到了300X博士的警告。但是后来这个性格依旧没变。变身成铁胆火车侠的形态后可以以超越音速的速度飞行,武器是“ジェットガン/Jet Gun”。

原型:北陆新干线E2系高速列车

投产于1995年,到1999年共生产了200辆,每列车有8节车厢,即生产了25组。他正式投入运营是在1997年。在1997年3月22日,J编成的E2和E3拼接乘一辆车投入运营。同年10月,长野新干线开通,也是这种拼成的车组参加了首运营。1999年12月4日,统一的E2新干线才出现。

主要承担日本北陆新干线运输任务,在动画片中,与火速E3号,星星21号一起并列为超级特别快车。

运行区间:北陆新干线(高崎——长野——富山)

上越新干线(大宫——新泻)

最高速度:北陆新干线时速260KM/H

上越新干线275KM/H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博士号JHR009:

铁胆火车侠的司令官,被大家称为“博士”。有着稳重的性格和坚强的意志,基地装备和铁胆火车侠们的装备全部都是他制作的。143话的时候为了让大家能参加宴会与助手窥探号留守在基地,不过因为窥探号也想赴宴的缘故便同意驾驶基地前往。但由于宴会会场没有停车场只好返回。这场宴会其实是黑暗军团为了夺取JHR基地而策划的阴谋,但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武器是“マグネットシールド/Magnet Shield”,动画中未使用。

原型:300X系高速列车

这款车的正式名称是Class 955。就像Class 952/953的"STAR 21",Class 922的Doctor Yellow一样,一开始是一种试用形的车辆。300X是1995日本中央铁道准备在东海道新干线上测试时速高于350公里的列车而制造的。该车作为300系的改进型,与300系相比,特点明显,速度加强,车型有所改变,采用鸭嘴型的车头,以更好的适应空气动力学原理,为日本至今为止速度最快的常规列车,在动画片中,领导其他的火车侠,自己从事有关研究,制造的工作。

运行区间:东海道新干线(东京——新大阪)

最高速度:时速443KM/H(1996年)

955系(300X):东海旅客铁道所有,于平成9年(1997年)创下全世界最快纪录443km/h,2002年除役。


霹雳火神号JHR010:

铁胆火车侠特车队铁路消防队的队长,说话语气中体现着地道的东京人性格。特殊车辆是Fire Control Trailer,武器是“化学消火アーム”。

原型:成田特急N'EX E253

253系是东日本旅客铁道(JR东日本)的一个直流电特急型电力动车组系列,也是首款为来往机场(成田国际机场)的列车班次(特急“成田特快”)而制造的专用列车,于1991年(平成3年)3月19日投入服务。253系由荣久庵宪司领导的GK工业设计负责设计。253系由东急车辆制造和近畿车辆承造,从1990年至2002年,5次共生产了111辆。253系的车体涂装以黑、白、灰和红色为主色,分别代表“黑暗无边的宇宙”、“北极圈的白”、“平流层上灰色的天空”和“地平线上火红的太阳”。再加上仿照飞机客舱的设计,确立了“成田特快”鲜明的品牌形象。

2010年6月30日退出运营并退役。随着后继车辆E259系于10月1日正式运行。

往返区间:成田机场与市区


狙击手号JHR011:

隶属铁胆火车侠特车队·铁路警备队,也是该特车队的领导人。性格沉着冷静,“sniper(狙击手)”之名证明了其准确无比的射击能力。特殊车辆是能装载长距离射击大炮的Sniper Trailer,颜色为浅绿色。武器是“スナイパーキャノン/Sniper Canon”。

原型:JR九州883系

JR九州使用的特急型电车,全日本首列交流变频驱动的阵子式特急电车(摆式列车),有5辆到9辆等不同的编成。前面版亦有蓝,黄,灰等五不同涂色。为了对抗日渐普及的高速巴士,883系的引进使得博多至大分的车程减少20分钟。过弯时速为一般列车的限速+30km/h。该列车是为了在既有的铁路上提高车速为目的而设计的,振子设计可使列车在弯道较多的鹿儿岛本线上仍能保持较高的车速。1995年4月20日首发。初期883系车头是以蓝色为基础色调,搭配同色,或是白,黄,深蓝等色的端面。在2005年大更新之后,车体内外配色一改以往的"活泼"风格,成为内敛沉稳的现行样式。

运行区间:博德---大分

运行速度:130KM/H


希望之光号JHR012:

500系新干线希望之光号是铁胆火车侠小宝宝,拥有只要一哭就能够穿越时空的能力,不论是铁胆火车侠还是黑暗军团都无法逃避。在第三季故事中稍有成长,为了帮助生病感冒的希望号,一个人在台风中把药从大阪送到东京(120话)。武器是“ウイングンサー/Wing Sensor”。

原型:东海道新干线(山阳新干线)500系高速列车

新干线里最受关注的车辆,是运营速度最快的车辆。银色的车身,纯流线型的外形,体现出九十年代的高科技水准。500系列生产于1995年,到1998年,已生产出144辆合9组,每一组车有16节车厢。运行速度稳定,被认为是新干线众多车辆中最酷的高速列车。在动画片中,以小火车侠形象出现,如果一哭的话,就会引起时间隧道的扭曲而回到从前。

运行区间:东海道新干线(东京——新大阪) 山阳新干线(新大阪——博多)

最高速度:时速300KM/H

当时世界上营运时速最快的高速铁路列车(1997年),并曾在测试中达到320公里/小时的速度。从新大阪到博多需要2小时17分,从东京到博多需四小时49分,同样线路300系列新干线需要5小时3分。


南海忍者号JHR013:

铁胆火车侠忍者,平时喜欢一个人独处,居住在深山之中。讲话使用关西方言,非常讨厌纳豆。曾经收过黑暗使者号和马虎恶魔号为徒。武器是“忍者の刀/Ninja Sword”和“大风车手裏剑/Shuriken”。


原型:南海电铁50000系空港特急电车特快Rapi:t

南海机场特快列车〈Rapi:t〉以“复古未来风”为设计理念,融合力度与速度美的车头,彰显人性化设计。奔驰的Rapi:t魅力的车身曲线以及模仿飞机制造的椭圆形车窗均为其抢眼亮点。是应国际化都市难波需求而生的最先进的交通工具,其优美的外型设计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车表大气,内部宽敞,乘坐舒适,设施完备,员工服务周到,以方便快捷的服务将各位旅客送往目的地。

运行区间:南海线:难波—关西机场站停车车站

最高速度:120km/h

在动漫《铁胆火车侠》中,最拉风的火车侠--南海忍者号的原型就是Rapi:t,可见他对美型是受到肯定的。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E3特急号 JHR014:

E2的对手,相比在天上速度很快的E2而言,脚上的轮胎让E3在陆地上更能将自己的速度出色发挥。曾经和E2拿10根きりたんぽ作为赌注来一决胜负。武器是“きりたんぽ”,但是设定画上注明的是きりたんぽ型的手榴弹。

原型:秋田新干线E3系高速列车

驶于山形、秋田新干线的迷你新干线列车,E3型建造于1995年,到1999年为止共生产了19组116辆。它的编组方式为6节组(R系)和7节组(L50系)。R系车在秋田新干线上最高时速仅130公里,在东北新干线上为275公里。而L50在东北线上为240公里,在山形新干线上为130公里。1997年 3月22日秋田新干线开通,E3作为专用车组投入运营,最快的车从东京到秋田只需3小时49分钟。E3是秋田新干线主力列车,因为其外表秀逸俊美,有新干线“美女列车”之称,经常与E2系一起编组承担行车任务,在动画片中,为超级特别快车之一。

运行区间:秋田新干线(秋田——东京)

最快速度:时速275KM/H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山神号JHR015:

使者号尊敬的前辈,于东北地区服役的新干线,最擅长在恶劣的天气中作战。玩具中附送装备“安全确认车”。

原型:200系

这种车生产于1980年到1986年,总共生产于700辆,组成了66组车组。1982年东北新干线及上越新干线通车时开始使用。200系的标准营运时速为240公里/小时,但依照编组的不同,E编成仅有210公里/小时的营运速度,但F编成却有270公里/小时。编号为F80和F的,在长野高速铁道上做临时运营,最高时速为240公里每小时。编号F90的200系列最高时速为275公里,是作为未来高速列车的发展而改进的车型。编号为H,K的,最高时速也是240公里。还有G型,最高时速只有210公里,现已经淘汰了。200系列有多个变种,不同的车型,其特征也不一样。仅看外形,车头有尖型,圆形;看其车灯,有与100系列一样的长方形,也有象0系列一样的单圆型,还有双圆形。在1999年3月,新型的200系列新干线登场,车内设别全部更新,车外的涂装也改变了,改为在白色和蓝色之间加上了一条绿色的带子。


黑暗使者号BTR(JHR)015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安全卫士号JHR017:

铁胆火车侠的一级技术人员,平时被大家称作“医生”。从铁胆火车侠们使用的武器整备到线路的整备都是由他负责担任的,但并不擅长作战。为了整备线路的工作而开发了巨大的装甲车Big Wonder之后,在前线也变得活跃起来,特殊车辆Hikarian Trailer的司机。铁胆火车侠基地的操作人员之一,不过操作技术不如另外两人。其玩具一并附送“トンネル确认车/Tunnel确认车”装备。

原型:Doctor Yellow系维护列车

这是由7节车厢组成的新干线,全身涂成醒目的桔黄色,给人以安全感。它被称为黄色医生,因为这是用在东海道和山阳新干线上的铁道监测和维护车辆。它是在0系列新干线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总共生产了两辆。它的任务是检查铁路质量,电缆线,通信电路和其他信号机器。车上的设备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具有这种技术的国家不是很多。第一辆Doctor Yellow 出现在1974年,现在归属于日本中央铁道,停在东京第一号新干线调度场。第二辆建造于1979年,现在归属于西日本铁道,现在停在东海道调度场。Doctor Yellow 的最高时速是210公里。在动画片中,安全卫士号作为火车侠的检修列车出现。

运行区间:各新干线线路。

最高速度:时速210KM/H


E4铁锤号JHR019:

Max小时候的好朋友,被说成是“沉默寡言的家伙”,但是剧中数回之后就没再提过。平时喜欢通过手势来传达普通的事情。武器是“パワーバット/Power Bat”,必杀技是“ダブルデッカー/Double Decker”。

原型:E4系

在1997年投产,同年加入到新干线运营车辆当中。到1999年为止共有10组(每组8辆)被生产出来。此车是在E1max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相比之下,这种车的噪音更低。这列车的车头是很有风格的,像鸭头,但正是这种车头使得车辆在高速行进时能遇到更少的空气阻力。最新的700 系列新干线的长达9米多的流线型车头就是参考它的。车的颜色是白底,亮黄和深蓝色的条纹。E4是世界载客量最大的双层高速铁路列车,行驶于东北、上越、长野新干线上。

运行区间:东北、上越、长野新干线

最高时速:240km/h

载客数量:1634


寿星号JHR020:

0系的寿星号爷爷是铁胆火车侠长老,经常在睡觉。偶然醒来时会用特殊能力来做启示,但在那之后又会睡着了。其年轻时的样貌曾在山神号的回忆中登场,并表现出寿星号以现在的姿态完全无法展现的勇敢。

原型:东海道新干线0系高速列车

0系列新干线于1964年投入正式运营,是世界高速火车的起点。首列0系列火车运营于东京和新大阪之间。这一型号的车最高时速为220公里。0系列是使用年限最长的新干线,在很长时间里是代表日本铁道的标志。最新的0系列是在1986年生产的,在此间一共生产了3216辆,位居新干线诸多系列之榜首。新干线上运行的第一辆高速列车,单层车厢,单方向座位,无卧铺位。名为寿星号。

运行区间:东海道新干线(东京——新大阪)

最高速度:时速220KM/H

新干线诸多车型的开朝元老,在服务超过30多年后,此车系于1999年年全数退出东海道新干线的载客服务。2008年12月14日,0系列车正式退役。


星星21号JHR021:

    新干线的实验列车,是速度最快的火车侠,测试最高时速为426km/h,梦想是在实验室外面尽情奔跑,动画中高速行驶时车身会变成红色。与安全卫士号一样擅长修理机械,但不同的是没有失败作品,就是他改造了希望号的武器Sky Hand。“对星星号来说没有不可能的!”(スター21に不可能はない!)是他的名言。武器是“スカイソード/Sky Hand”与“スピードシールド/Speed Shield”。

原型:953系(STAR21)

东日本旅客铁道所有,于平成7年(1995年)创下425km/h的纪录,是E1~E4系制造前的始祖。新干线952形?953形电车为JR东日本为了进一步减低噪音,前进微气压波,地基振动等等的环境对策,在1992年制作的高速测试用新干线电车,爱称STAR21,是拿[Superior Train for Advanced Railway toward the 21st century]的首个字母起名。

从1992年3月27日开始,于东北新干线仙台 - 北上间开始测试,1993年12月21日于上越新干线越后汤泽 - 新泻间的测试中,于燕三条附近造出它的最高速度425km/h。测试结束,在1998年2月17日成为废车。节车头之中952-1被财团法人铁路综合技术研究所风洞技术中心(滋贺县米原市)保存, 953-5和车卡953-1被JR东日本的新干线综合车辆中心静态保存。

玩具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罗曼史号JHR022:

火车模式原型为小田急10000形电车Hise,于95话登场。为了修复被黑暗使者号与马虎恶魔号破坏的JHR基地的总动力炉故障,他亲自将治愈装置的代替品安全送往基地。武器为“踏切ライフル/Crossing Rifle”和“十手ペンチ/Jitte Pinch”。

原型:小田急10000系 HiSE

小田急电铁和小田原捷运公司一样都成立于 1923 年 5 月,小田急目前在首都东京营运着三条铁路路线:小田原 (Odawara) 线、江之岛 (Enoshima) 线和多摩 (Tama) 线。小田急10000系 HiSE在1987年正式行驶上路,采用了崭新的配色和造型设计。本车型重新打造了浪漫特快车的形象。全车厢采用挑高座位,让乘客可以充分享受宽敞的全景风景。这些铁路路线延伸的范围超过了 75 英里 (相当于 120.5公里),每天平均乘载一百八十四万人次,每年总载客量已经超过六百七十万乘客。一直到现在还有四款豪华休闲列车「浪漫列车 (Romance Car)」(7000、10000、20000 和 30000 系列) 依然在这两个火车站之间和其它通勤列车一起行驶。

本车种在1988年获颁蓝丝带奖。


欲望号7号JHR023:

119话登场(作为N700系登场是98话),是个豪爽的青年,力量很强却又不会自大,总是默默的帮助大家。曾因为警官号的请求而帮助他进行特训。武器是“ワームホールブラスター/Wormhole Blaster”,但是片中未使用。

原型:700系

700系新干线名为铁路之星Rail Star。这是日本最新也是最先进的一款新干线。它于1997年开始制造,但正式投入运行是在1999年的三月11日。到四月为止,700型新干线已经制造了176辆,C sets模式每组车有16节车厢,E sets模式有8节车厢。E系列归属于JR西日本铁道, C系列又分C1,C2两种,都归属于JR东海公司,在山阳新干线上的最高时速为285公里,在东海道新干线上为270公里。在所有的运营车型中,500系列是最快的,而700系列相对于500,虽然稍慢,但其内部要宽敞舒适,是一款“豪华”车。一列车全长约400米。前方车头长9米因造型独特被日本人昵称为“鸭嘴兽”。

最高速度:285km/h

载客数量:1323


霹雳雷电号JHR024:

    最小的铁胆火车侠,是山神号的亲戚,因为年纪太小所以不会说话。山神号曾经请求使者号帮忙照顾过他。

原型:200系新型

200系产于1980年到1986年,总共生产于700辆,组成了66组车组。1982年东北新干线及上越新干线通车时开始使用。200系的标准营运时速为240公里/小时,但依照编组的不同,E编成仅有210公里/小时的营运速度,但F编成却有270公里/小时。编号为F80和F的,在长野高速铁道上做临时运营,最高时速为240公里每小时。编号F90的200系列最高时速为275公里,是作为未来高速列车的发展而改进的车型。编号为H,K的,最高时速也是240公里。还有G型,最高时速只有210公里,现已经淘汰了。200系列有多个变种,不同的车型,其特征也不一样。仅看外形,车头有尖型,圆形;看其车灯,有与100系列一样的长方形,也有象0系列一样的单圆型,还有双圆形。在1999年3月,新型的200系列新干线登场,车内设别全部更新,车外的涂装也改变了,改为在白色和蓝色之间加上了一条绿色的带子。


其他: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铁胆火车侠》(超特急)、原型车(图文)及玩具介绍』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JHR.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