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0911130000 哈尔滨的第一场雪 >> 正文

200911130000 哈尔滨的第一场雪

15年前 (2009-11-13)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2502     评论(0)    

此刻,人们对哈尔滨第一场雪的喜悦与我的悲伤格格不入。人们欢笑着,雪球与快乐随着雪花漫天飞舞。或许,这样欢乐的场景确实不适合我的存在。


此刻,人们对哈尔滨第一场雪的喜悦与我的悲伤格格不入。人们欢笑着,雪球与快乐随着雪花漫天飞舞。或许,这样欢乐的场景确实不适合我的存在。天那么大,那么灰色,天之下竟没有适合我存在的地方。那个曾经让我无限喜悦,无限向往的雪飘在脸上是那么的生疼。中国最北方的雪——哈尔滨的第一场雪,来的比家乡的还晚,还急,还无情。带给别人的是无尽的喜悦,带给我的,是压抑的落寞…

此时的她像是个可爱的白雪公主,一身白色的羽绒服,一改往日的阴霾,快乐又回到了她的身上。是啊,这不正是我想要的,我所期盼的吗?她把伤心与愁苦抛弃了,回到了她天真快乐的状态,熟不知这些又找了个新的住家——我。

一味的骗自己,我不是对她想念她原来的男友而生气,是生气她走不出悲伤的世界。我可以骗整个世界,却唯独骗不了自己。感情是自私的,我无法容忍自己喜欢的人在受了委屈后,要靠曾经的温暖来安慰自己,我想带给她快乐,我想给她安慰,我想让她走出悲伤的过去,但是,等到她真的伤感,真的委屈的时候,我在哪?我什么态度?哪次不是用强硬的态度强迫她走出悲伤?可是,我怎么会不知道,这样只会增加她的思念…“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难过,曾经给你的感动,只是情绪的波动…”这样的女孩,是值得真心对待,用心爱护的。不想你的眼泪洒在人间,那将会变成我心中最沉重的陨石…

我拒绝了她的快乐感染,接受了酒的苦闷消愁。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一杯杯下去,即使再能喝的也敌不过酒精的麻痹,又何况我这个新手呢?

完美并不美说,这样的人适合做朋友,因为情侣会有分手的时候,就算结婚也有离婚的可能。我疑惑了,那,究竟什么样的适合做女朋友呢?一个陌生的,根本就不了解的,要通过处朋友才能了解的人吗?不,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承认,我比较容易日久生情,曾经喜欢的人都是身边亲近的,关系非常好红颜知己。但是,我也怕,我怕这样的关系一旦发生了质的变化,要是真的不可能,还会回到过去吗?我舍不得这份友情,又期待一份爱情…矛盾,痛苦。

爱一个人,就要爱上她的喜怒哀乐。因她喜而喜,因她悲而悲;爱一个人,就要给她伤害自己的机会,不计后果的,把心掏出来;爱一个人,如果我的爱对她是一种负担,那我宁可自己一人痛苦;爱一个人,如果她揣着明白装糊涂,在你面前不加演示的表现出对你朋友的关心,那我就应该静静的离开……

我想找一个人,在我郁闷的时候可以注意到我,在我悲伤的时候可以安慰我。我可以分担她的苦恼和忧愁,分享她的快乐和成功。我等待着你的关心,却等到我关上了心…

我那么爱你,你爱我一点会死啊?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0911130000 哈尔滨的第一场雪』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091113000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