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0912030000 迷茫…… >> 正文

200912030000 迷茫……

15年前 (2009-12-03)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2311     评论(0)    

突然,我感到很累。我努力了那么久,我只是希望可以替代她心中的那个他的地位,我只是说,我要让她像对他那样对我。要求很高吗?我的要求很过分吗?我的付出不应该得到回报吗?是。我希望她说:也许会。我希望她说:很难。但是他仅仅回答了三个字:不可能。

不可能,意味着不管我怎么努力,始终要活在他的阴影下。原来的她怕成为梦的替代品,现在,我肯定回成为他的替代品。你不想做,难道我想吗?

  不可能。已经记不起这是第几次想要放弃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7天,我真的好累,力


突然,我感到很累。我努力了那么久,我只是希望可以替代她心中的那个他的地位,我只是说,我要让她像对他那样对我。要求很高吗?我的要求很过分吗?我的付出不应该得到回报吗?是。我希望她说:也许会。我希望她说:很难。但是他仅仅回答了三个字:不可能。

不可能,意味着不管我怎么努力,始终要活在他的阴影下。原来的她怕成为梦的替代品,现在,我肯定回成为他的替代品。你不想做,难道我想吗?

  不可能。已经记不起这是第几次想要放弃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7天,我真的好累,力不从心。有的时候都在想,你真的是我想找的人吗?我真的喜欢你吗?会不会像李说的,我们只是日久生情,而不是真的感情?

不可能。我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我说,只要你希望我在你身边,哪怕你不喜欢我,我都会一直陪着你。没有感情的在一起,我们又能走多远?也许,我要考虑一下是否应该继续这份承诺了……

我的爱,需要回报。我希望将来我可以幸福的跟别人介绍,我有一个爱我的人,并且我很爱她。而不是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但是她不喜欢我,尽管我们在一起…

究竟是选一个我喜欢的人,还是选择一个喜欢我的人?我真的有些迷茫。对我来说,我身旁的人是我喜欢的,但是她不喜欢我,尽管我们在一起。有的时候我很快乐,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在迷茫,我在担心——你一直想得到我给你对未来的承诺,但是你却没给我跟你在一起的决心。我都不知道我们将来能否在一起,怎么给你承诺?如果某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喜欢我的人,就算她不是很漂亮,就算她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她是喜欢我的,我真的怀疑我是否还能坚守我们的感情阵地,坚守这份单向的爱。如果让我现在回答,也许我会说,我很有可能选择投降。不过,幸好现在这样的人还没出现……

我的爱需要里程碑,我想知道我到底走了多久,还有多远,不要让我盲目的向前走……我容易放弃,也许,我真的会半途而废……


看到文章的都是兄弟,不用回复,也不要评论,更不要对外多说。虫子,尤其是你,什么都别跟她说,以后尽量减少跟她聊天的次数。至少现在不想让她太了解我。疯子: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虽然我们在一起,但是我比你还累。不过你比我幸运些,郑至少从未谈过朋友,而我这个……她原来的对象在她心中依旧有很重要的地位。我想取代她心中他的地位,回答就是那三个字:不可能。珍惜郑吧。更不要妄想遍地撒网,重点捞鱼。赶快选好一个确定的目标,加油,哥祝你早日幸福。园: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了,跟你真的是好久没有联系了,也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我小弟的事就麻烦你了,过年我带着他,请你吃饭。

祝我的兄弟们,期末不挂科,感情路不要像我这么曲折,一帆风顺。争取明年的暑假,疯子和园,我们不再是三人去嚎叫,都带上家属。


后记:补充些东西。我现在跟她已经达到我可以亲她的程度。从最开始(第二天或第三天)我碰她的手,她都往后缩,一天后成功牵手(静止状态下),一天后我碰过她的脸,两天后我可以捧着她的脸细细观赏,一天后跟她手牵手漫步在校园中,几天后她挽着我的胳膊在校外逛。1128那天我亲上了她的额头,半夜她跟我说她决定把心交给我。1130晚上我把给她下载的主题传给她,她主动抱着我,时间很短。1201下午我们去网吧,后来我们玩一台电脑,她坐在我的腿上。晚上晚自习后,我和她在校园里的一个凉亭多次拥抱。我跟她已达到这些程度,她却说连她跟他做过的1/10都不到…她还是纯洁的,她说他们做过的最深的就是接吻……我连这个都接受了……真怀疑我是不是没有脾气了……对了疯子和园,你俩肯定认识她——她也叫赵超,有个叫赵越的弟弟,185cm……

那个,看过的人在私密记事本的编辑状态下,把自己的昵称写在文章的最前面吧……也让我知道一下。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0912030000 迷茫……』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091203000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