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0912120000 哦,成长… >> 正文

200912120000 哦,成长…

15年前 (2009-12-12)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2357     评论(0)    

真的,成长……

虫子说,我们的进程有些快。高哥说,也许我急着跟她做那些是为了在我这里证明我确实是她的谁。他们说的都没错,我也在尽量摆正心中的位置,避免急躁……我在可以的减慢我们交往的速度,停留在牵手,散步,简单的拥抱状态。

公元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二十一点某某分某某秒,我在激动,激动到我没有时间去顾虑到底是几分几秒;我在感动,或许在这一刻我终于知道她真的是我的;我在坚定,我坚定了只要她想我陪着她,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坚定的站在她身边,下雨的时候我会为她撑


真的,成长……

虫子说,我们的进程有些快。高哥说,也许我急着跟她做那些是为了在我这里证明我确实是她的谁。他们说的都没错,我也在尽量摆正心中的位置,避免急躁……我在可以的减慢我们交往的速度,停留在牵手,散步,简单的拥抱状态。

公元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二十一点某某分某某秒,我在激动,激动到我没有时间去顾虑到底是几分几秒;我在感动,或许在这一刻我终于知道她真的是我的;我在坚定,我坚定了只要她想我陪着她,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坚定的站在她身边,下雨的时候我会为她撑伞,刮风的时候我想为她挡风……没有人能把你扯离我身旁,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

终于,我可以向我的世界宣布,我丢失了我的初吻。也许,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初吻又算得了什么?更何况,她早已经不是初吻了,不过我依旧很激动,宝贝儿,我真的爱上你了……

傍晚,她给我打电话,终于想起了我,我们去了D116,依旧是聊天,依旧是牵手,依旧是我抱着她……不时的,我轻吻她的脸,细细品读她的脸,她不是美丽的,但是是美好的。我一直在警告自己,不要太着急……但是还是没有忍住。在一次和她近距离面对面时,我碰到的她的嘴,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我在告诉自己,我亲过她的嘴了……两次。两次后,她依旧在跟我闹,蒙上了我的眼睛,她问我是否感受到了她的眼睫毛在擦我的脸,我说没有,我知道她的脸离我很近,甚至我能知道她的嘴的大概位置……我没有去再次亲她,因为她说她对于我亲她这件事犯怵。我当然知道是因为曾经的他给她留下了太深的印象,他在她心中的地位,也许还是那么高高在上,也许她还是经常会想他。我只求她还在我身边,她还承认她的心是属于我的,也许我只能这么骗自己。她蒙着我的眼睛,我在和她说笑,忽然,我感受到了她的唇……

她的唇紧靠着我的唇,我们就这样贴了一小会儿,然后,我感受到了她的齿,她的舌。我终于知道什么叫舌吻。我们的舌头接触、交错……那一刻,我突然知道了自己的责任,我爱上了她。那一次时间很短。就当我以为她会离开的时候,那美丽的唇再次贴了上了……我们继续亲吻着……

亲吻结束后,她哭了,我知道她想起了她的过去,他和她的点点滴滴,那些曾经属于他们的美好终于成为了历史。我轻轻在她耳边说:“曾经的一切已经化为历史,他也成为了过去,现在在你身边的,是我,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也会是我……”她终于哭了,趴在我的肩膀上,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一下一下的轻抚她的后背,也许,她终于会放下她的过去了,也许,曾经对她回家后是否还会回来的担心终于可以减轻的。她是我的宝贝儿,我是她的老公,永远~永远~

整理好行装,我们走出专教,天是寒冷的,心是温暖的,牵着她的手,不载像以前那样想她属于我的日子还有多少。或许将来真的有分开的那一天,我也会极力挽回。我对她说,就算将来分手,对你的伤害绝对没有对我的伤害那么深,因为我一旦付出了真的感情,就无法再控制了,也许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但是我心甘情愿,因为,你,是,我,的。

那一刻,我又长大了一些,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明白了,我,不会再是一个人……

宝贝儿,爱你。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0912120000 哦,成长…』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091212000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