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03141256 第09天:因为失去了你 >> 正文

201003141256 第09天:因为失去了你

14年前 (2010-03-14)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1710     评论(0)    

昨天晚上好像一切都很正常,却因为一条狗,我还是失败了。原来以为不是完败,却没想到你又在空间里写下了那样的心情……我的痛苦,再一次翻滚出来……­

你还想他,你只想生活在有他的回忆里,回忆的痛苦,让别人只能远观却无法帮忙。因为你的心里只有他,所以你才会一次一次的拒绝我,你只想着自己的痛苦,可是你感受到我每次的心碎了吗?残忍的事,自己的心碎了,还要自己捡起来,一点一点的拼好。你的心碎的时候,我想帮你重新拼好,可是被你拒绝了。你只想让心一直碎下去,防止以后再碎。


昨天晚上好像一切都很正常,却因为一条狗,我还是失败了。原来以为不是完败,却没想到你又在空间里写下了那样的心情……我的痛苦,再一次翻滚出来……­

你还想他,你只想生活在有他的回忆里,回忆的痛苦,让别人只能远观却无法帮忙。因为你的心里只有他,所以你才会一次一次的拒绝我,你只想着自己的痛苦,可是你感受到我每次的心碎了吗?残忍的事,自己的心碎了,还要自己捡起来,一点一点的拼好。你的心碎的时候,我想帮你重新拼好,可是被你拒绝了。你只想让心一直碎下去,防止以后再碎。­


我的痛苦,你知道,可是你不能完全了解。每天都在写东西给你看,可是你每天都不看。­


昨天我给他打电话了,说了很多,我才真的发现,我了解你实在是太少了。


今天看到了你的最新状态,你在用他对你的伤害来报复我,我理解你,之前是我对他的误会,我明白了。我不怪你,所以我还会等待,默默的等待,等待你真的想明白的那一天,等到你真的决定好了你的未来的时候。等到,你是从心底的决定,我彻彻底底没有机会的时候。不要相信分手之后是可以做朋友的,那都是骗人的。如果做朋友了,只能说明曾经没有深深的相爱过。


狠狠的说了句谢谢,我要回去了,回到那个高中时代的傲孤漠客,学着减少别人对自己的伤害,学着不再对世界充满爱,学着不再相信有真爱的存在。


狠狠的说了句谢谢,举起一瓶,用力的喝下去,以前我不知道醉了是什么感觉,但是今天我要知道,我要好好醉一次,然后重新确立我奋斗的目标,前进的方向,为了我的未来,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未来,好好努力。如果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像现在那样全心全力的去爱她,但是,我要给她她要的幸福。因为我是男人,我要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我累了,不想再飘了,我想过稳定的生活了。


狠狠的说了句谢谢,我要一次哭干所有的眼泪,让我的心直接痛到崩溃,哭也过一天,笑也过一天,我偏要选拼命大哭的发泄。从此以后,我不要再流泪了。无论是为了谁。


因为失去了你,我失去的最好的大学男性朋友,我们已经好久没说过话,好久没一起上课,好久没一起吃饭过。不知道他是在忙自己的事,还是真的是不想理我了。

因为失去了你,我失去了我以为的最好的女生朋友,因为她帮你,所以她帮你,她帮你劝我放弃,她帮你不理我。她帮你一起放弃我。我已经觉得我们已经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了。

因为失去了你,我失去了前进的方向。我一直觉得,我之所以能从高中到大学转变那么大,是因为你在感动我,你在告诉我因为付出爱,所以世界美妙。我付出了,可是你离开了。我又回到原来那种状态。

因为失去了你,我失去了奋斗的动力,每天浑浑噩噩,只想着如果去挽留你,只想着怎么样才能和你和好,或者,怎么样才能帮你愈合你的伤口。我每天没有心思去学习,去跟同学交往。

因为失去了你,我学会了懦弱,学会了流泪。我天真的以为眼泪可以让你回到我身边,可是,徒劳的。

因为失去了你,我学会了坚韧。我可以一次一次面对你的伤害,却依旧坚持着对你的坚持,希望我的行动,会让你感动,让你回来。­


谢谢你,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不要悲伤,请不要后悔,因为如果我离开了你,说明我真的是无法再爱你了。那样,就请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放弃自己,你是很好很好的。娶你的,一定是幸福的人,只可惜,那时候,我已经没有那种福气了。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的痛苦,不要报复任何人,因为生活是自己的,报复爱你的人,对爱你的人是一种残忍,对你想报复的人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伤害,但是对你自己,也许会成为一辈子的伤痛。我在等待,静静的等待。

我去买醉了,希望你能看到有些感触,好好想一想。不要赌气,不要报复,问问自己内心的想法。最重要的,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3141256 第09天:因为失去了你』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3141256.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