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03180931 第13天:心痛 >> 正文

201003180931 第13天:心痛

14年前 (2010-03-18)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1644     评论(0)    

又是一个噩梦不断的夜,好几年没做过噩梦了,原来它们没有消失,而是等待一起向我进攻……

半夜又醒了,翻翻手机,网已经上不去了,手机欠费……

今天早上看到了你1点的心情,有些恼火,自己什么状态不知道吗?!怎么还熬夜呢!

可我却只能在这里发脾气,却不敢跟你说,我有什么资格管你呢?

要是我们没分开多好……昨天晚上我就可以等你,陪你回寝室,昨天夜里我也可以陪你,记得以前你熬夜,都是让我陪着的……或者说,是我主动陪着你的……可是现在,


又是一个噩梦不断的夜,好几年没做过噩梦了,原来它们没有消失,而是等待一起向我进攻……

半夜又醒了,翻翻手机,网已经上不去了,手机欠费……

今天早上看到了你1点的心情,有些恼火,自己什么状态不知道吗?!怎么还熬夜呢!

可我却只能在这里发脾气,却不敢跟你说,我有什么资格管你呢?

要是我们没分开多好……昨天晚上我就可以等你,陪你回寝室,昨天夜里我也可以陪你,记得以前你熬夜,都是让我陪着的……或者说,是我主动陪着你的……可是现在,你又熬夜了,我却不知道,带着对你的思念,痛苦的进入睡眠,连梦里也不让我好过……

你还在生我的气吗?心还痛吗?还是不愿意跟我和好吗?

记得最开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过,我的作用,最次也要带你走出过去……我一直在努力,眼看着你要走出来了……我却狠狠的伤害了你……让我曾经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你已经不再相信我了吧……其实我还是可以的,我可以带你走出去……真的……请你问问自己的心,跟我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你对他的牵挂没有减弱吗?

一次次的看你之前的状态,你我没在一起的,在一起之后的,假期的,临开学的……还有现在的……有时候我也想,为什么我没有在那场大病中病死,真的是越怕失去的,伤害得越痛。

前一段时间打过一个电话,也算多少了解了一些他这个人。他不错,真的不错,我也尝试过……,可是,我失败了。

你应该懂我的难受吧……如果我们还是最开始的那种知心的朋友,我一定狠狠的给你一耳光,给你打醒,让你看清楚现实,让你知道你应该好好的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能只想活在回忆里!你用回忆折磨自己,很痛,可是没用!回忆的痛苦,我了解,不好受,可就是愿意。我也是这样,可是你不同,你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有深爱你的人,他们都是可以帮你缓解痛苦的,为什么你不接受呢?!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爱,是没有办法的事,没有感情的在一起,只会增加彼此的痛。他很理智,他懂这些,所以他放手了。我感谢他,是他的放手,给了我爱的机会。他对我说,既然选择离开,就要彻底离开你的世界。他让我好好珍惜你,因为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他不想耽误你,他劝你找朋友,也不是想弥补自己带给你的伤害,而是真心的希望你会过好,希望你生活得幸福,不管他是一种什么身份,朋友?还是前男友,总之都是因为真的关心你,我感谢他相信我,也感激他帮我,尽管没有效果,但是这个朋友,我交定了。也许你又怀疑我偷看你的聊天记录,不是,这些都是他跟我说的。他跟你发完短信的那天,让我给你打电话,我约你了,可是你还是那样。我跟他说,他说,过得太久了,连他都不了解你了。所以他退出了,再次走出你的世界,也不会再帮我了……

心痛了吗?一定很痛吧?不管你把我当什么,我都希望你过的好,不愿意你总活在回忆的痛里。你明白吗?!

 

亲爱的,我对你的伤害太深了,不求你原谅我的过去,只希望你给我们的未来一次机会,让我有弥补的机会……我等你。

喜欢她,就抓紧时间向她表白。如果这个她,是你,我一定积极报名……如果你能把我们之前的不快都放下,对我的印象停留在我们在一起之前的那个关心你的哥哥多好?那样,我就又可以努力帮你走出过去,骂你,数落你,而你都不会烦……那时候你能听进去我的话,现在还能吗?如果那样,我还会选择追你,只是,你还会接受吗?

最后一句,回忆,只会折磨自己,他有了自己的生活,你也要学会面对,学着过好自己的生活……

亲爱的,我等你,等你愿意回到我身边,等你愿意重新接受我……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3180931 第13天:心痛』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3180931.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