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03182140 第13天:你不该爱我 >> 正文

201003182140 第13天:你不该爱我

14年前 (2010-03-18)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1748     评论(0)    

又一次感受到了心碎,因为眼前都是你在我面前的开心的样子,和今天团活上你的表现,你做到了,没有我的生活,你过的很好。

你是真的不需要我了吗?难道我对你就一点作用都没有了吗?我在你面前,彻底的变成一个没用的废物了是吗?

早知道我会这样,你就不应该爱我的。

现在觉得我很难缠了是吧?想尽快摆脱我了是吧?

我的爱真廉价,付出了那么多,却只被你当作垃圾一样抛弃了。

你不该爱我的,那样我也不会对你那么不


又一次感受到了心碎,因为眼前都是你在我面前的开心的样子,和今天团活上你的表现,你做到了,没有我的生活,你过的很好。

你是真的不需要我了吗?难道我对你就一点作用都没有了吗?我在你面前,彻底的变成一个没用的废物了是吗?

早知道我会这样,你就不应该爱我的。

现在觉得我很难缠了是吧?想尽快摆脱我了是吧?

我的爱真廉价,付出了那么多,却只被你当作垃圾一样抛弃了。

你不该爱我的,那样我也不会对你那么不舍得,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你是因为我让你受了伤,所以你才会失去对爱情的信心,其实你还是对我有惋惜的,只要我付出足够的努力来挽回,你还是会回来的。

我多么希望,你有一点点的不习惯,一点点的不舍得我,我想陪在你身边,真的,可是,为什么你还是在拒绝我呢?

你会是在考验我吗?求求你了,不要考验我了,我不愿意再过没有你的生活了,太难熬。

有人告诉我,我应该比以前更加发奋,因为你看不起颓废、失魂落魄的人,我努力了,我也失败了。我想努力完善自己,可是每次看到你我都会心痛,然后就不愿意做任何事情,我跟你一样,宁愿总去回忆过去的美好,宁愿活在美好的过去,也不像面对残酷的现实。

你还是不相信我会带你走出过去是吗?给我个机会好吗?像现在这样,伤害的是你我两个人,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可以带你走出回忆的,那样,你我就没有人收到伤害了,这样不好吗?我只想有一个机会。

不要把我当朋友,我不愿意做你的朋友,还是那句话,如果分手之后能做朋友,只能说明当初没有深爱过。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啊,我没办法把你当朋友,如果你把我当朋友,对我还是一种折磨……与其当朋友,还不如你彻彻底底的伤害我一次,让我对你彻底的死心……不要选这个……我真的受不起了……

你不需要别人照顾,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关心你,天冷了想提醒你加衣服,晚上了想催你早点去睡觉。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啊……编辑短信写了一大堆,然后删掉里面过于亲密的词语,再去掉些没用的废话,才发现只有那么一句冷冷的关心,可是就连这冷冷的问候,我都不敢给你发,怕你会烦,也许你早就烦了吧,我只是怕你会更烦……我还想挽回你的……我爱你的,真的,我无法放开你……也没办法把自己当你的朋友。

每次手机亮,我都很急的看,怕耽误了你的消息,可是每次都很失望,自从吵架之后,我的手机就很少响过,短信不少,只是没有你的。向上翻几条,就能看到你假期亲切的叫我“老公”,还有那句你发的“我想……我是在慢慢的爱上你了……那爱,不是那么浓,那么轰轰烈烈……却是淡淡的,离不开的……”你说的,离不开的,可是你现在却离开了……你让我怎么好过?还有情人节那天,你发的“老公,情人节快乐”,老公,多么亲切的词啊,只属于你的词,我多么怀念这两个字,可是你却不会再说了……

假期的时候我看了一堆笑话,却根本笑不出来,你给我的评论写“因为你没有陪我一起笑”,是啊,因为没有了你,连快乐都减半了,有你的日子,每天都非常快乐,没有你的日子,每天都非常难熬。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难道你对我一点点的感情都没有了吗?

原谅我的笨拙,原本想忍了一个假期的寂寞,总算可以在开学的时候好好跟你在一起了,却没想到伤害了你,让你离开了我的生命,我真的痛了,也真的难过了,为什么你还是不能原谅我呢?为什么你还是不能重新回来呢?哪怕你告诉我,我们必须要重新开始,我也愿意,我只要你给我一次机会就好……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的……求你回来……

我知道你看不起失魂落魄的人,你知道的,我原来也不是那样的……只要你回来,你回来就是我成功的动力,真的……只有你能给我动力……我只要你。有了你,我的目标是世界,我要带你感受世界最好的,可是没有了你,就算我有了世界又有谁陪我一起享受呢?不要跟我说可以给我的别的女朋友,我不要!我只要你,我只想给你我的世界!

亲爱的,给我一次机会好吗?留言,哪怕评论都可以……不要劝我死心……你知道我无法死心的。

还记得我最开始跟你表白的时候,管你要的拒绝的理由吗?我说的,你可以拒绝我,但是我希望拒绝的理由里没有他的原因。你说的,如果我们在一起,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说的对,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幸福了……可是你却让我重新感受寒冷……我不要了……我想你回来……回来吧……求你……回来吧……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3182140 第13天:你不该爱我』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318214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