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03240848 第19天:病想 >> 正文

201003240848 第19天:病想

14年前 (2010-03-24)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3175     评论(0)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在我生气的时候,会厥着小嘴陪着我,静静的躺在我的怀里,静静的看着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却对我的“没事”不生气,因为她知道男人不喜欢跟别人分担自己的痛苦。特别是让心爱的人知道自己的痛苦。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不会在我生气的时候拒接她的电话而跟我生气,而是一直打,哪怕我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在我生气的时候,会厥着小嘴陪着我,静静的躺在我的怀里,静静的看着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却对我的“没事”不生气,因为她知道男人不喜欢跟别人分担自己的痛苦。特别是让心爱的人知道自己的痛苦。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不会在我生气的时候拒接她的电话而跟我生气,而是一直打,哪怕我一直拒接。因为她知道,我不会狠心到拒绝她10次。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每天都会在人海中搜索我的影子,会在第一时间发现我不在,然后给我打电话,带着着急的口气问我哪去了。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在我生病的时候会主动承担我的心理疗师,尽管不能切身照顾我,但是依旧会打很多电话,让我开心。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即使在我们吵架之后,也可以理智的明白我们吵架的原因是因为我关心她,我爱她,我怕失去她,然后找到我,狠狠的给我一拳头,然后我就可以重新拉起她的手。

会不会有这样的女孩子,在别人面前显得很坚强,却在可以把脆弱的一面只展现给我看,会需要我的拥抱,会告诉我,在我怀里,她可以什么都不怕。


她可以不是美丽的,但是一定是善良的。

她可以不是文静的,但是一定不是叽叽喳喳乱叫的。

她可以不会唱歌,但是一定会很用心的听歌。

她可以不是坚强的,但是一定不是软弱易碎的玻璃娃娃。

她一定不觉得嫁给一个有钱有车有房的男人才是一个女孩子人生的目标,她一定会懂得,女人也要自强。

她一定不会把分手和放弃挂在嘴边,因为她明白我最怕这两个词。她会告诉我,我们要一直走下去,不管面对什么困难,我们一起努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她会让我重新相信“永远”,然后告诉我,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她一定会明白“傲孤漠客”是什么意思,并且可以理解为什么我的脾气那么不好,然后偎依在我的怀里,告诉我以后不用那样。我就会为了她,改掉自身的坏毛病。


这样的女孩子,你最好离我远一些,而且不要对我太好,因为我会爱上你的,我的爱太强烈,如果你无法承受,那么请从一开始就离我远远的,不要来试探我的感情。因为你的试探过后,会给我带来永恒的心伤。

如果你选择留下,我一定不会对你轻易放手,我一定要追到你,然后几年后让你幸福的管我叫“老公”。

这样的女孩子,你听着,我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你,让你从有我的那一刻起,不再受到任何伤害。想要伤害你,可以,只不过你要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如果有一天你受到伤害了,那一定是我已经彻底倒下了的时候。

这样的女孩子,你听着,我一定不会给你很多承诺,但是我承诺的事,我一定会做到,所以,相信我。

这样的女孩子,你听着,别让我知道你哭,比砍我还让我难受!

这样的女孩子,你听着,算是我求你,我已经受过一次感情伤了,请不要再来伤害我,在感情方面,我太脆弱了。

有钱有车有房的男人又能怎么样?败家子最开始这些东西都有,可是到最后会一穷二白。我是什么都没有,家里也不富裕,但是我懂得努力,我懂得奋斗,我只差一个心灵寄托,一个可以让我奋不顾身,一心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的人。


亲爱的,你在哪?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3240848 第19天:病想』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324084.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