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转载·情 >> 201004061226 什么改变了我们的爱情? >> 正文

201004061226 什么改变了我们的爱情?

14年前 (2010-04-06)     作者:iMoke     分类:转载·情     阅读次数:2617     评论(0)    

女孩: 

小学里的时候,她很讨厌同桌的男孩子,邋里邋遢,还总是欺负她。心想,男孩子怎么都那么坏,我一定不和他做好朋友。那时候,她总想着要在每一次的考试都考得比别人高,也总是考的很高。

上初一了,开始有一些青春期的懵懂,身边的好姐妹,包括她,都收到高年级男孩子的情书。一起写作业的时候,往往开始讨论哪一个看起来挺帅气,但不忘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早恋。爸爸妈妈说,要好好学习。

上初二了,似乎对男孩子没有那么排斥了,也愿意试着去和他们做朋友


女孩: 

小学里的时候,她很讨厌同桌的男孩子,邋里邋遢,还总是欺负她。心想,男孩子怎么都那么坏,我一定不和他做好朋友。那时候,她总想着要在每一次的考试都考得比别人高,也总是考的很高。

上初一了,开始有一些青春期的懵懂,身边的好姐妹,包括她,都收到高年级男孩子的情书。一起写作业的时候,往往开始讨论哪一个看起来挺帅气,但不忘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早恋。爸爸妈妈说,要好好学习

上初二了,似乎对男孩子没有那么排斥了,也愿意试着去和他们做朋友。好姐妹和男朋友分手了,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伤心的她,心里对爱情产生一丝丝的恐惧,她心想,自己还是不要去尝试吧。

初三了,要忙于中考,班里学习好的孩子总是很惹眼。不知不觉,她喜欢了一个成绩很好的男孩,一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生。她不敢让他知道,只是在他认真看书的时候偷偷瞄一眼,或者体育课的时候远远地看他打球。

中考结束了,成绩很好,她和他都考上了当地最好的中学,那一个假期去旅游的时候,她虔诚地跪在佛祖面前,许下了想和他在一起的愿望。

高一了,新的校园。她觉得很幸运,学校很好,也很漂亮,最重

要的是,他也在这里。偶尔在校园里见面,却也只是微微一笑,生日的时候收到他送的小熊,她好喜欢。

高二的时候,听人说起他在追求另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很漂亮,也很优秀。她想,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他应该会更幸福吧。

高三了,忙于高考,一直也有男生在追求她,她拒绝。她觉得既然不喜欢,就不应该接受别人的付出,不然,她会觉得自己是个坏人。

高考结束了,他考得很好,她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于是,她选择去一个遥远的城市。当飞机起飞的那一刹,她想,以后,不会再有机会见他了吧?那个,她默默喜欢了很久的男孩……

初入大学,一切都那么新鲜。

大一的孩子,总是有那么多的热情。活泼开朗的她,身边很快有了很多朋友,包括异性朋友。这一年,她尝试了恋爱的味道。一个高高帅帅的男孩,单纯的女孩心中白马王子的样子。

大二,他们分开,开始她不知道为什么,不久后,那个男孩和她身边的另一个女生走到了一起。他跟她说,她连撒娇都不会,而另一个女生比她有女人味。而那时候她连女人味是什么都不知道。

大三了,和曾经一直喜欢的那个男生又有了联系。两个单身的人,用QQ和短信让一个冬天变得无比温暖,情人节前一个晚上,他向她表白,她等了很久了吧,多年的秘密,也终于可已不再是秘密了吧。她想或许这一生可以幸福了。可很快,他们也分开了,因为他说,他对另一个女孩有责任。他对她说,相爱的人总是不能在一起,他对她说,你会很坚强。

她想她知道为什么总是受伤了。因为她总是会为别人着想多一点,因为她不会无理取闹,因为她善良,因为她怕她喜欢的人受伤……

于是,她开始改变。

她学会了穿上妖娆的衣服,将T恤和牛仔裤收到了衣橱里。

她每天变换着发型,成熟妩媚或者娇小可人。

她懂得看什么样的男人用什么样的眼神,她发现其实她的眼神很带电。

她学会理解男人每一个举止的意图,并适时地去利用。追求她的人越来越多,她分不清是真情还是假意,她也懒得去分辨,最坏的结果,也就是谁被她伤害吧,她想,她不在乎伤害谁了,总比伤害自己好。

大四,快毕业了。她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学生时代即将成为过去。而当她回首这些年的时候,她知道,自己已经变了。她不缺爱情,却没有真正的爱情,因为,在她的心里,永远找不回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只想有段简单的爱情

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觉得和真爱的人一起吃的麻辣烫是最幸福的味道。 

其实每一个女孩子,在开始的时候都是想要和喜欢的人牵手走一生,无论贫穷或富有,疾病或健康。

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是不在乎你能给她什么,只在乎你有没有爱她。 

只是,男人从不知道去珍惜这样的女孩,他们喜欢女人的妖娆妩媚,喜欢女人向他们撒娇耍赖,他们觉得这样的女人才是需要照顾的。也许是不想太辛苦,也许是感觉到疲累,原本的好女孩不知不觉开始了改变。她们不再在乎这一件礼物会不会花费男孩一个月的生活费,她们不再心疼哪个男孩在楼下等她到半夜,她们不分喜怒,也不再对谁留恋。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当她坐在镜子前面,看着镜中自己的长发包裹着精致的面庞,才会想起曾经单纯的自己。只是,那已经是永远的过去了…… 


男孩 

十岁以前,就不说了,无非是淘气和不懂事。 

十三、四岁的时候,开始对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时候他离女孩远远的,并且以讨厌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岁的时候,听到大人们说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杀了。他觉得这人真狠毒,自己将来一定要做个痴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爱一个人。 

十六岁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说。仍然和往常一样,脏兮兮的在灰土飞扬的操场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门的时候,躲在二层的窗户上看她的背影,他觉得她一定是个天使。 

十七岁的时候,有个女孩喜欢上了他,但是他离她很远,他心里面只有自己那个女孩, 他觉得看别的女孩都是对她的不忠。 

十八岁的时候,看了一个MTV,感动得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双眼,他一定男主角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给她,让她能看到光明。 

十九岁的时候,高考了。终于和自己暗恋的女孩分别,坐火车去学校的时候,感觉自己离她越来越远,心像被掏空了一样。还在想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二十岁的时候,听到有人讲黄色笑话,觉得这人真可耻。 

二十一岁的时候,她的回信中告诉他,自己有了男朋友。偷偷的哭了一个晚上。 

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还小。” 他想,我的确是个好人,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会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样,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岁的时候,说自己还小的女孩和一个帅哥恋爱了。他很纳闷,长大原来可以这快。 

二十四岁的时候,他又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并不适合你。” 他纳闷很久,我是好人你怎么还不适合我呢? 

二十五岁的时候,他又追求一个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开始很幸福的为未来拼搏,他想,一时的开心只是暂时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乐的未来,但是,半年以 后,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为另外一个男孩会说让她开心的话。女孩说“你是个好人 ,是我对不起你。” 他似乎明白了问题所在,他是个好人。 

二十六岁的时候,他开始堕落,交网友。打扮得时尚而酷,而且渐渐的学习着讨好女孩的话。不久,他有了个女朋友,虽然他对她也很好,可是,他心里知道,自己并不爱她 。 

二十七岁的时候,他和女孩分手了。他对女孩说“你是个好女孩,是我对不起你。” 

二十八岁的时候,他尝试了一夜情,发现别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样。 

二十九岁的时候,他学会了讲黄色笑话,并且以看旁边的女孩子脸红为乐趣。 

三十岁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变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却没有了爱的能力。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看女孩子都是看脸而不是胸部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的。 

只是,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没有情趣。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嘴角挂着坏坏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开始学会假装关心,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学会如何追求,如何把握爱情。 或者看破红尘,游戏情场,成为女人恨恨的那种男人,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获女孩子的心,但是他们也会在黑的夜里叼着烟流泪,心里有爱的时候,没有女孩.有了女孩,却永远没有了爱的感觉 在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时候 他们不会再去努力做个好男人,只是微笑着擦肩而过...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4061226 什么改变了我们的爱情?』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406122.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