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06010711 孤独 >> 正文

201006010711 孤独

14年前 (2010-06-01)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1886     评论(0)    

我又回到了这里,这个只属于我的角落。没有人会知道,即使知道了也不会怎么样。这里只属于我,有我的欢笑,有我的眼泪,有我的快乐,有我的悲伤。

也许,真的是我把自己伪装得太好了,太深了,让所有人都误会我,甚至,差点连自己都被骗过去……

原来,从一开始到现在,至始至终,我都只是一个人,从来就没有人关注过我,真心的了解过我,理解过我,从来就没有人真正的懂我。这些年,一个人在没有父母的世界打拼,学着去理解他人,努力做到善待他人,更是努力抱着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


我又回到了这里,这个只属于我的角落。没有人会知道,即使知道了也不会怎么样。这里只属于我,有我的欢笑,有我的眼泪,有我的快乐,有我的悲伤

也许,真的是我把自己伪装得太好了,太深了,让所有人都误会我,甚至,差点连自己都被骗过去……

原来,从一开始到现在,至始至终,我都只是一个人,从来就没有人关注过我,真心的了解过我,理解过我,从来就没有人真正的懂我。这些年,一个人在没有父母的世界打拼,学着去理解他人,努力做到善待他人,更是努力抱着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的态度与别人交往,学着现在别人的角度,现在客观的角度去看待问题,所以那时候,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可以理解。”……够了,也许这就是好人吧。只是,这样的好人,我真的做够了,累了,倦了。

辛辛苦苦努力这么久,我得到了什么?什么都没有!我以为我的忍让可以成为我们发展的理由,而这恰恰成为那些人对我放肆的借口。

好人一生平安,好人长命百岁,好人有好报……哼,这就是这个时代最大的谎言!

这个世界,朋友就是用来卖的,当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曾经的情意全部变成狗屁!

我只是做回我的傲孤漠客。傲孤漠客,獨来獨往,我本孤傲,无限嚣张。我就是一个人,我不需要所谓的“朋友”,一个人的世界,我依旧可以过得很好,獨来獨往,是我的信条。

我在和寂寞相爱,孤独感从未离开。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6010711 孤独』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601071.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