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06211856 进来的请留言 >> 正文

201006211856 进来的请留言

14年前 (2010-06-21)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2837     评论(0)    

今天是分手后的第108天,一倍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倍还会远吗?

距离那一天还有23天

好久没上Q。今天一上,发现那么多的留言。感谢所有关心关注我的朋友们,那些一直看我写的文章的人,那些给我留言,给我评论的人,那些QQ上劝我的人,那些给我打电话的人,那些给我发短信的人,那些骂我的人,那些要打我的人,那些要杀了我的人,那些要灌醉我的人,那些让我放弃的人,那些让我坚持的人,那些等着我的人,那些我以为已经离开我的人……那些好久不联系的朋友们,原来你们并没有把我遗


今天是分手后的第108天,一倍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倍还会远吗?

距离那一天还有23天

好久没上Q。今天一上,发现那么多的留言。感谢所有关心关注我的朋友们,那些一直看我写的文章的人,那些给我留言,给我评论的人,那些QQ上劝我的人,那些给我打电话的人,那些给我发短信的人,那些骂我的人,那些要打我的人,那些要杀了我的人,那些要灌醉我的人,那些让我放弃的人,那些让我坚持的人,那些等着我的人,那些我以为已经离开我的人……那些好久不联系的朋友们,原来你们并没有把我遗忘。谢谢你们。你们写给我的每一个字我都认真的看过,你们说得都对。只是我需要时间,我真的很累,很累,而且我的脑子很乱,还是很乱,很头疼……请让我一个人,在一个静静的无人的角落,好好的想想……请给我一个人思考的空间。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有个小小的请求,请每一个还把我当朋友的人,在这篇日志下,留下您们的痕迹,写什么无所谓,愿意长就长,不愿意长就随便回点什么。让我知道知道,我的朋友们,还有多少……拜托了……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6211856 进来的请留言』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621185.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