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11120840 留给光棍节 >> 正文

201011120840 留给光棍节

14年前 (2010-11-12)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3477     评论(0)    

我们喜欢的,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草有主了; 

喜欢我们的,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 

于是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寻找爱情,可是总觉得交际面太窄,没有办法认识理想的类型;于是我们报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自由着,孤单着。 

有时候我们想寂寞的时候有个可以想念的人,有时候我们想孤单的时候有个可以说话的人,有时候我们想难过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有时候我们以为我们很懂爱情了,但是也常常问自己爱情到底是什么?&nbs


我们喜欢的,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草有主了; 

喜欢我们的,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 

于是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寻找爱情,可是总觉得交际面太窄,没有办法认识理想的类型;于是我们报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自由着,孤单着。 

有时候我们想寂寞的时候有个可以想念的人,有时候我们想孤单的时候有个可以说话的人,有时候我们想难过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有时候我们以为我们很懂爱情了,但是也常常问自己爱情到底是什么? 

说要现实一点,结果还是败给了“感觉”。 

有时候我们说要珍惜,其实我们正在浪费,挥霍自己的青春,浪费自己的感情,说要定下心来,结果还是很浮躁,我们就这样寻寻觅觅、孤孤单单,等待缘分到来。找个人来爱吧,会真心对你好的不只一个,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个人爱你,你活得也太惨了点。 

没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过了半夜十二点还苦想不睡。 任何东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换, 

记住, 

你只能活一辈子。 

请容许我说一句让很多人会不满意的话---普通人,不配自杀! 

生命的意义还没有实现,却连自己家人的快乐都想剥夺。没有哪个人比你的生命重,没有哪场爱情会比你的尊严重。受到伤害,说明道行不够,看人不准。好好修炼自己的眼光吧,总看着伤口哭,是毫无意义的。 

试着重新开始,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回头看一天,就少前进一天。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不要浪费你的生命, 

在你一定会后悔的地方上。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 

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能说不能做,不是真智慧。你要感谢告诉你缺点的人。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心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它却会骗你一辈子。看轻别人很容易,要摆平自己却很困难。如果你只是坐着想像的话 ,所有的事情永远只是一个梦,但如果你勇敢一点去实施的话,有可能明天你就梦想成真了。单身并不难…看怎么个想法。 

恋爱不难,看怎么个追求… 

理解万岁…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11120840 留给光棍节』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1112084.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