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那个人是默默 >> 201104220000 写给那位广厦的大一女孩 >> 正文

201104220000 写给那位广厦的大一女孩

13年前 (2011-04-22)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那个人是默默     阅读次数:3485     评论(0)    

不知道你睡没睡,不过我留言以后,我就去睡了。

我不知道那天你的生气也好,还是怎样也好,是不是跟我有关,希望不是,你也骂我一句,你太自恋了。

给你讲几件事吧

我不喜欢拍照,是真的,没有个人照片,也是真的,我宁愿用柯南,用奥特曼做头像,也不愿意把自己的照片贴的满天都是。

从小到大,我对自己的长相一直不自信,我不是帅哥,自己看来,连大众都算不上,最多是个中下等。

可是我自认为自己有点小才,在学校的一个社团里也当个


不知道你睡没睡,不过我留言以后,我就去睡了。

我不知道那天你的生气也好,还是怎样也好,是不是跟我有关,希望不是,你也骂我一句,你太自恋了。

给你讲几件事吧

我不喜欢拍照,是真的,没有个人照片,也是真的,我宁愿用柯南,用奥特曼做头像,也不愿意把自己的照片贴的满天都是。

从小到大,我对自己的长相一直不自信,我不是帅哥,自己看来,连大众都算不上,最多是个中下等。

可是我自认为自己有点小才,在学校的一个社团里也当个长,手下毕竟也还有17-18口人。

写过歌,写过诗,写过随笔,电脑玩得特别溜,这些都是我的特长。

可是我知道,你们女孩不看那个,举个例子来说,找对象的时候第一看是否高大,第二看是不是太胖,等到都看顺眼了,才会第三看对自己怎么样,是不是舍得给自己买各种各样的小饰品,小玩具之类的,是不是有爱心,是不是愿意陪你说话,陪你聊天,陪你玩,等等等等。

很显然,我属于第一类被抛弃的那一种。以前比较自命清高,看不上周围的女生,现在才明白,是自己不被看好吧。

回到现实,那天你说管我要照片,我说没有,你又要跟我视频,起初真的是不太好意思。这时候正好有两个女生朋友叫我出去锻炼,她们俩也是我们学校的社长之二,其中一个也就是我漂流瓶里跟你说的,已经有了对象的红颜知己。

然后我去问A,第一次见我什么印象,A说:“刚开始看你副社,觉得这一届(社团名)还可以,然后看到我,觉得(社团名)没希望了。”当时A是以玩笑的口气说的,不过听着确实有些……尴尬,也有些……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描述心情,就当是无语吧。

然后我问B,B是我的知己,曾经很多事都跟她说,B给我讲:她有一次去自习室,一个女生跟B说想找对象,B第一个就想到我,刚把我的名字说出去,旁边又一个女的来了一句:“别找那个,长的太&……”反正当时听完,真的是更郁闷。我怎么也想不出,我怎么会给一个女生留下这样的印象,B为了保护那个女生,还不说出那个女生的名字。

听完之后,其实只是郁闷,她们俩开开心心聊了一路,等我回寝室以后,越想越郁闷,虽然我自己不自信,但是也不至于那么差啊。

然后就看到你的状态改了,“谁也别和我说话了,,我不想说话,原来会失望的,有点小失落,从今以后谁和我视频我都接。”

由于当时心情实在是不好,其实我回来的时候你还没下,不过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想聊天,所以,没跟你说话,也没给你回复什么。

今天早晨,刚醒的时候,例行的看看空间状态,看到你00:44发的“原来哭出来真的会舒服很多。毒素聚多了会生病的,哭了不丢人的。谢谢你们,原来还有你们这么多人关心我,真的谢谢你们!我真的好感动,你们每个人都带给我不同呢感动。谢谢你们陪我。”——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如果真的是我造成的,我诚心向你道歉,如果不是,你依旧可以仍一颗鸡蛋给我,顺便留言“自恋”

昨天晚上郁闷的情绪延续了今天整整一天,今天是星期四,社团活动日,我强忍了郁闷,拿出一脸笑容去对待社员,因为以前我带社团以严厉著称,对待社员比较严格,但是后来副社总跟我提意见,也说严厉只会增加社员的反感情绪,所以我也在改变自己,不过今天他们很不努力,总之,种种的憋气加在一起,我又跟社员发了一通火。然后老社长来给我解围,在我唱了一首歌之后,才算缓和。结果社员统一说我唱歌好听……而且强烈要求我每次社团活动日都唱……我甚是无语……我不喜欢唱歌,因为我觉得学唱太假,只有用真实感情唱出来的歌,即使跑调,也依旧好听,所以我只是在有相同心境的时候唱歌,给自己唱歌。

废话说了这么一大堆,简单说也无非是给自己解释解释,关于视频这件事,在严重受到打击后,我觉得还是不要视频的好,不是跟你开玩笑的说吓坏你,我没那么可怕,不过,我是真的不自信。

其实,不视频只是因为,我珍惜你这个朋友,这个小妹妹,因为自从大一下的那些事过去之后,我很少跟女生QQ聊天,聊也是一些公事,而跟你聊天的时候感到很开心,很轻松,我不想因为你跟我视频以后,觉得我不帅然后离开。

解释了这么多,如果你听进去了,希望你能告诉我,别看我这个人长的不帅,但是毛病不少,我不会主动跟女生聊天,也许是放不下面子吧。所以,如果还打算把我当朋友,就主动跟我说话,如果……真的觉得,不是帅哥不想聊,或者其他的等等的原因,删我我没话说。

引用诸葛亮《出师表》的最后一句话: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再一次为自己的无意让你哭泣表示抱歉。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104220000 写给那位广厦的大一女孩』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1042200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