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110090210 男人 >> 正文

201110090210 男人

13年前 (2011-10-09)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3009     评论(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1MDM4Mzky.html

原本想,明天就要回去了,今天应该早点睡,倒倒时差

就在临睡觉前,惯例,上优酷看一看,有没有好的短片

于是,我看到了一个标题:

因为没房女友离我而去。

呵呵,这样的事情越来越频繁,现在的女人们都很现实

无论是女人,女孩,女生,凡是带女字的,都越来越现实。

男人帅不帅,不要紧,男人酷不酷,不要紧。

只要你有钱,你身边就不会缺女人。

这句话永远是真理,尤其是当我在哈尔滨那个淫荡的城市呆了2年多,对这种看法更是赞同。

短片17分钟,短短的17分钟,让我忽然感受到很悲凉。

片中的男主角,在我看来,活得很憋屈。

拿着iPhone,存款30万,大公司,很显然是一个白领阶级。

即使是白领阶级,也会因为钱,让那个女人离开。

忽然,想起来一段话,

这段话,不是出自什么名人之口,

他是一个婚礼主持人,嘴皮子很厉害,

每天10点,在YY1080频道主持一个音乐节目,叫《爱上大妞子》

我听的,是2010年10月25日的录音,在这段录音里,主持人饭饭说了这么一段话:

这个社会很累,男人活得很累,但是累,也要活出个精彩。

……

咱们先说,男人为什么要累。

首先,他是个男人。

他结婚了之后,要养媳妇,就算媳妇有独立生活,不可能一分钱不给媳妇花,不给媳妇买东西。

自己的父母要养,这就是三个人了,你养自己的父母不能不养媳妇的父母,这就是六个人了,

再加一个孩子,将来独生子可以生两个,这就是八个人了。

一个男人要背八个人,你说男人累不累。

男人累,可是男人活的就是一个责任感,男人要给女人幸福,要给家庭幸福,这就是一个爷们。

录音在这,第56分钟开始。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110090210 男人』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11009021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