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205080155 我 >> 正文

201205080155 我

12年前 (2012-08-05)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934     评论(0)    

距离开学还有21天

视频制作进程:10%(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我觉得,我是那种,如果我信任你,机会合适时,我什么都会对你说。比如说对晓庆。可是如果我不信任你,或者变得不信任了,我不会说半点自己的想法,比如说对一个曾经的信任的人。哪怕你误会我,我也不会解释。比如说对一个人。

其实,我只是希望能多得到一些认可,多一点被肯定,可是,当我最需要肯定回复的时候,总是迎面被泼一盆凉水。

然后我会问自己,你怎么对待人家的?这世界上很少有以德报怨的傻冒,大


距离开学还有21天

视频制作进程:10%(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P.s.1.早上拦截了一个电话,两条短信。一个人说我学会背后整他。我笑笑,没回。随便你怎么说我,我问心无愧。

P.s.2.某人消失了。很久了。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P.s.3.这几天我把爱情公寓下了很多,在家没事做的时候我就看,大声的笑,父母终于以为我没什么事了。

P.s.4.现在是02:18,希望我能在3点之前睡着,明天还要早起,继续茫然的修电脑。

P.s.5.空间打开了,因为,没什么值得我藏着了,空间已经很久没有人来,也很久没有人给我评论了。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205080155 我』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205080155.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