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205282039 爱情之半圆理论 >> 正文

201205282039 爱情之半圆理论

12年前 (2012-05-28)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3077     评论(0)    

本文是主页君原创,也许文采不如转载的那些文章,但是,也算是主页君的真实表露,希望朋友们,看完之后能给个评论,感激不尽。

现在是2012年05月28日,主页君刚刚结束一份为期半年的感情,所以,就主页君的亲身经历,写下这篇不成文的小作,希望给现在不是很恩爱的情侣们一个提醒吧。

这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像是这样的一个半圆,一面,是光滑的曲面,一面,是凹凸不平的折线面。



本文是主页君原创,也许文采不如转载的那些文章,但是,也算是主页君的真实表露,希望朋友们,看完之后能给个评论,感激不尽。

现在是2012年05月28日,主页君刚刚结束一份为期半年的感情,所以,就主页君的亲身经历,写下这篇不成文的小作,希望给现在不是很恩爱的情侣们一个提醒吧。

这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像是这样的一个半圆,一面,是光滑的曲面,一面,是凹凸不平的折线面。

就像这张图片一样。

以前看过一个视频,说:据说一个人找到所谓真爱的比例是28万分之一,我想这个数字的意思是,就是这事儿基本上没戏。想到绝大多数的人最终都没有好下场,我又觉得有点安慰了。如果你是我这样的怪物,那可能就得找一个同样的怪物才肯嫁给你,那你找到真爱的机会就变成了5600万分之一。(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1Mzk5ODIw.html,幸福59厘米之小马)

在我看来,也许这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他可以与你的锯齿完全重合,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吧,可是,你遇到你的“真爱”的概率,有多大呢?主页君属于怪物类,所以,我能遇到真爱的概率是5600万分之一。

可是,绝大多数的人,都找不到真爱,怎么办?难道说不处对象不结婚了吗?当然不是。那样,就要找一个相对比较吻合的人,然后两个人在一起磨合,他遇到她的尖锐部分,就把他的冲突的地方收一收,她也为了他改变一些两个人冲突的地方。两个人相互为对方改变一些,然后两个人都通过对自身的改变,去迎合对方,将两个原本不能拼成完整圆的半圆,变成一个完整的圆。我们通常把这样的两个人,叫做合适或者适合的人。

还有一种呢?两个人都不愿意为对方改变,当冲突发生的时候,两个人谁也不让步,然后就争吵,吵到一定地步了,我在你身上留下一个坑,你在我身上留下一个角。两败俱伤,最后,分手。我们通常把这样的,叫做不合适。

也许有些女生看到第三种的时候会说,男人怎么没风度,不会让着女生之类的话。可是在主页君看来,一般这样的例子很少,大多数是两个人都为对方改变一些,可是不全面,一个人改的多,一个人改的少,这样的结果也有两种,第一种,两个人即便是改变自己之后,依旧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圆,最终还是走到分手,另一种,就是男人去适应女人的形状,不是全部,当然也有女生为了适应男人去改变的。当他们的形状可以吻合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

主页君的,就属于最后一种,在主页君看来,主页君为她改变了很多,可是她的观点是:“我只想找一个能完全包容我的人。”“我不想改变,那样就不是我了。”所以,主页君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可能是一面完全的去包容,去适应另一方。所以,主页君提出了分手。说实话,心里,还是很放不下她。感情还是很深很深,可是明知道如果她不做一些改变,我们还会再分。只能忍痛退出。然后,就看到她的个性签名改成了:也许这对大家来说是个新的开始,向前看吧!她已经放弃了主页君。

主页君的感情是个悲剧,所以,希望用主页君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总爱吵架情侣们,女孩子,多理解理解你的男朋友,他也需要关怀,也需要照顾,有时候,仅仅是需要你一句亲爱的,或者一个大大的拥抱而已。你对他的好,也许他不会说,可是他会牢牢的记在心里,然后用他的行动去表达对你的感激

希望不再有像主页君这样的悲剧发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205282124.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205282039 爱情之半圆理论』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205282039.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