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503151950 今天又瞎折腾一圈 >> 正文

201503151950 今天又瞎折腾一圈

9年前 (2015-03-15)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041     评论(0)    
  1. 笔记本风扇总响,打算换一个风扇;

  2. 新买的米PAD触摸键很不灵敏,我也不知道这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去小米之家检测一下;

  3. 老爸老妈的结婚录像带,到三好街转成光盘(数字)存档。


今天去了一趟三好街,

目标是3件事:

  1. 笔记本风扇总响,打算换一个风扇;

  2. 新买的米PAD触摸键很不灵敏,我也不知道这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去小米之家检测一下;

  3. 老爸老妈的结婚录像带,到三好街转成光盘(数字)存档。


可是实际情况是——

  1. 贾叔不在,他的店员告诉我,换笔记本风扇要140元。

    我去百脑汇问了一下,原厂的275,副厂的130。也就是说,贾叔那给我换副厂的还黑。

    然后我又去百脑汇地下问了一下,换原厂的70,自己买50。……我已经呵呵了。

    百脑汇的DELL柜台,告诉我换原厂的80。——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2. 小米之家的科技略显高,一进门就有服务生拿米PAD作为预约平台,显得科技含量很是十足。

    我用服务生的PAD试了一下,触摸键应该非常灵敏才是,等待检修……

    小米之家的妹子很是和蔼可亲……

    鉴于买的时间很短(正好15天),直接给我换了一个新PAD。

    妈蛋啊!我昨天刚贴的膜啊!

    回到家以后,新PAD先是刷开发版各种失败,百度后解决,然后各种连不上豌豆荚……

    经多个小时折腾后,成功刷成开发版,成功ROOT,成功连上豌豆荚。

  3. 结婚录像带,拿到人家那一看,这哪里有结婚的样子……整个就是一部电影么……

    我说拿他们的机器看看,他们说不行,你这带子太老了,而且都长毛了……转一圈肯定掉磁粉,基本上播一圈也就报废了。

    经请示,决定不转了……

    唉,原本想作为珍贵资料保存的……


意外:意外碰到迟姐,她换了一个地方。

我突发奇想,要不周末去三好街兼职吧……

正好迟姐那缺人。

不行,就找点别的兼职。

为生命而折腾。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03151950 今天又瞎折腾一圈』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031554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