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504302258 逃避 >> 正文

201504302258 逃避

9年前 (2015-04-30)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3272     评论(0)    

我不好!我过的一点都不好!我特别特别不想再在沈阳呆下去了!一点都不想!我只想赶紧离开!快点离开!


我不好!我过的一点都不好!我特别特别不想再在沈阳呆下去了!一点都不想!我只想赶紧离开!快点离开!

刚才还想发到一个陌生的朋友圈里,后来我笑了,发到哪有区别么?反正都没人在意我。

家,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家是一个好地方。除了有父母,没有任何好处。

有父母就是好么?也未必吧。

刚刚把王黑妞放鸽子了。说好的一会陪她,但是真心是不想说。对不起。

可是现实,我遇到的不也是这些么。

说好的一起出去玩,没动静了。

说好的游泳,没动静了。

说好的滑旱冰,没动静了。

说好的一起去大连,没动静了。

我屁颠屁颠的组织,她们含含糊糊的答应。最后,没动静了。

操你妈的,耍我?

再一再二,有意思是么?

我只尊重尊重我的。既然这样,没把我当朋友,那就干脆不要做朋友了。


我不在乎。没关系。我一点都不在乎。

正好,明天5点火车。我离开。让你们眼不见心不烦。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04302258 逃避』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0430238.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