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070905 随笔 >> 正文

20070905 随笔

17年前 (2007-09-05)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954     评论(0)    

  想象不到,真是想象不到。终于在高二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我摆脱了那个黑暗的角落,来到了


想象不到,真是想象不到。终于在高二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我摆脱了那个黑暗的角落,来到了阳光明媚的大路。要是算起来,还真是应该感谢死皮赖脸不换座的YSY和MDL啊!要不是他们死活不动,我也不能很T15一组,也不可能在学期的最后一周跟T15共走一条路,就更不会一开学就向前调到跟T15一排!你们“功”不可没!哈哈。

坐在旁边的感觉就是好,虽然只有两个月,但是也够了。当初只希望远离“闹市”,但是现在却不仅远离,而且离目标很近……

虽然一厢情愿总是把我们联想在一起,但理智又将我们残忍的分开。加上昨晚T15自己坐到那边,使理智又多了份论据。但是最近我们说过的话比上学期频率高了很多!也ok啦!还不满足吗?不是说高二好好学习吗?还是算了吧!比起以前,你已经幸福很多了。知足者常乐。为了常乐,知足吧!

2007.09.05(三)15:22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070905 随笔』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0511512.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