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080214 一场梦 >> 正文

20080214 一场梦

16年前 (2008-02-14)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513     评论(0)    

刚刚醒来。刚才做了一场很奇怪的梦,但愿我还能回忆起来,因为,至少我梦到过你。


刚刚醒来。刚才做了一场很奇怪的梦,但愿我还能回忆起来,因为,至少我梦到过你。

在梦中,我家还住在小白楼。我不知道为什么给你发了条表白的短信。你回了,让我去新民。没错,就是新民。可是现实中你的家明明在和平。

不管了,反正我去了。我表白了,你接受了。突然,你身体一偏,我想扶你,差一点,你先倒在了地上。我把你扶起来,你醒了,告诉我你有先天性心脏病。忘了梦里我是怎么想的,我把你抱起来,在胸前捧着,送到你家,很真实的感受,好重。

你的家很贫困,,一个10平方米的小屋,三张床,你的床很高,离地约有1.5m。因为我几乎是把你扔回床上,再后来与你父母聊天,我是跳上你的床背对着你坐着,所以,你的床很高。

聊着聊着,我看见WW,他用默契告诉我我妈来了。哦,对了,梦中我是和我妈一起来的新民,不过好像是临开车前,她去买东西,后来车就走了,她没上来。

WW告诉我妈来了以后,我躲到了你家厨房,我妈带了两个人来挨家挨户的找我。她走了,我也出去了。

后来我跟我妈绕着一个大花坛,因为在梦里,我的身手特别好。她后来要进一个楼房找我,我起身,准备去找你,不过她突然转身,也许看到了我,不过我依旧装走。在找你家时,我迷离了,却发现了很多粉红色装饰的,漂亮明亮的房间,也有贫困的小屋,却不是你家。后来,我醒了。

梦,应该是8:30~11:30吧

2008年2月14日13:30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080214 一场梦』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0511544.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