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505162323 Go for a drive >> 正文

201505162323 Go for a drive

9年前 (2015-05-16)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3394     评论(0)    

上午看到了ZC,心里很乱。后来游戏都玩不进去了,就想出去散散心。好在车没开走,于是我开车出去,想走走上班的路,熟悉一下自己上路的感觉。


上午看到了ZC,心里很乱。后来游戏都玩不进去了,就想出去散散心。好在车没开走,于是我开车出去,想走走上班的路,熟悉一下自己上路的感觉。

先是从家出发,开到北站,原本想模拟一下把车开进单位车位,后来想想,太麻烦了,就一路向西吧。于是就一直简直开,就不知道开到哪了。路过STY的单位,给STY打了个电话,没人接。唉,看来还是对我有情绪吧。

然后给CYJ打电话,她住在“沈阳财政局”,妈的,北二经街那个破地方。于是从不知道什么地方一直开到沈阳财政局接她,原本合计带她随便转转,找个地方吃吃饭聊聊天就得了,没想到这货说“GS家也在这附近,叫上GS吧。”

我心说也行啊,也好久不联系了,正好GS不是让我帮忙搬家么。于是,在市府广场转了2圈,总算接到了GS。

就在接GS的途中,STY给我打电话了,我说刚才原本想找你出去玩的,但是你不接电话,于是我就不去了。然后……(此处省略几十字的各种音调的语句),我说那再看看吧,能带上你就带,带不上就拉到吧。

接到GS后,这货提议找STY去,我说你俩定吧,要是去,问问她出不出来,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乐的个什么似的……好吧,九一八一日游……

一路干到望花,接到STY,下一个问题是:去哪?——北陵公园!

杀到北陵公园,停车,一行四人——三女一男——被架着进了北陵(我一直是被欺负的命么……)

在北陵转了几圈吧,天色渐晚,提议吃饭回家。一行四人硬是坐在车里找去哪吃饭坐了近1个小时。

最后杀到北行,吃完饭,已经22:00多了,挨个送回,被老妈骂了一顿,到家已是23:00。

下午13:00出发,晚上23:00到家,历时10小时多,跑了近100公里。


感觉还是不错的。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Nice Day.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05162323 Go for a drive』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0516218.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