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506172354 第一次开正规的房 >> 正文

201506172354 第一次开正规的房

9年前 (2015-06-17)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3129     评论(0)    

“总是听别人说开房很舒服,于是昨晚我就去开房了!果然一个人睡一张大床还真是舒服!!”

哈哈,果然够傻逼。


“总是听别人说开房很舒服,于是昨晚我就去开房了!果然一个人睡一张大床还真是舒服!!”

哈哈,果然够傻逼。


不过,这确实是我第一次在正规酒店开房。

二哥还算够意思,没把我身份证信息上传到公安,好吧,在开房记录里,我还是0记录。

刚才在房间里躺了一小会,

一张大床房,那么大的一张床,忽然觉得心里特别难过。


最近,跟郭犊子关于对象的问题,每次讨论到这个话题,必然得吵架

孙黑人(孙同颖)说我俩吵架一点意义都没有,毕竟我俩又不可能在一起。

她是狮子座,我是大男子主义,谁也不让着谁。

可是我觉得,有些问题上,虽然我俩表面观点不一样,但是实际上都是一样的。

关心。

我们都希望获得关心,来自于爱情的人。

她不懂,所以她没珍惜那个荷里活。

可是她却突然离开我们的聚会,跑去荷里活工作地方等了她1个半小时。

她心里开始有荷里活了,只是她的强势让她选择了面子。

那我呢?

谁会在我身边?


不说了,得干活了。

2015年6月18日 00:00:20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06172354 第一次开正规的房』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0617849.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