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Love You >> 201512021843 这几天 >> 正文

201512021843 这几天

8年前 (2015-12-02)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Love You     阅读次数:1400     评论(1)    

这两天着实很忙碌。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本来昨天是1号,就有好多工作要做,由于这些事的突然发生,导致昨天原本应完成的工作被拖到了今天。


这两天着实很忙碌。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本来昨天是1号,就有好多工作要做,由于这些事的突然发生,导致昨天原本应完成的工作被拖到了今天。

昨天,不光发生了突发的事,而且同事也频频给我们打电话说电脑有故障需要维修。

昨天下班以后,到家基本上吃完饭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今天。

昨天下班后(17:30以后),慕哥的钥匙没了,让我给人事部打电话问问捡没捡到,那时候已经下班了,凭我对她们的了解,肯定是没人了。可是当我打过去电话,她还在。听到她的声音时,我说了一句,“真好,你还在。”她不懂。


今天,同样的,电话跟昨天一样多,工作一样的繁忙。

跟两天前的清闲形成了极度的反差。

忙点也好。忙点充实。不容易乱想。

忙华盛,忙金蝶,忙财务,忙销售,忙集团,忙服务器,忙淘宝,

什么事都忙,

公事私事都忙。

今天下班后,去检查邮件,忽然发现没有收到她下班的提示邮件。


我专门编写了一个小软件,用来提醒我她开了电脑和关了电脑。可是今天,我已经坐上公交车时(已经快18点了),依然没有收到她关机的提示。

我忽然想,难道她在加班?

我不惜一切的往家赶,在公交车上拼命的连接到我办公室的电脑,看看到底是她真的还在,还是我的软件出问题了。

就当公交车快到家时,我终于连接上了电脑,经检查,她的电脑早就关掉了。

心情,呵呵,从天堂直落地狱。

到家以后,我用电脑连接上服务器,才发现,她还是跟平时一样,正常点就下班了,而我的软件也正常的把提示发到我的企业邮箱里了。

是腾讯的企业邮箱不给力,没有把我的邮件数据发出来,害得我白高兴一场。

看来,我需要改进我的软件了,多加几个企业邮箱。


经过昨天的事,我忽然有种感觉,

人,真的应该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因为说不准哪天,忽然就没了。

那种忽然的消失,让你措手不及,来不及思考,甚至来不及说再见。

比如说我,可能忽然某天就被开除了,连再见她的机会都没有。

或者说她,忽然哪天她就离职了,可能1个月以前就提出离职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忽然连着几天就看不见她了。

这都是很有可能的事。

所以,下次再遇到可以跟她表白的机会,但愿我一定不能再错过。


还有一句,前天,周一,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和歌手大赛,她是第5个。

上周我知道后,我就心说我一定要去看,只是为了看她。

可是,周一那天就很忙,忙到我真的把这个事给忘了。

很后悔,定个闹表就好了。

天大的事也没有见到她唱歌重要。

跟自己道个歉,对不起,让自己错过了。


就这样吧,

最近事太多,

身体很累,

心里也很累,心里一直都累,

写得很乱,

自己都不爱看,

就当做个记录吧。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12021843 这几天』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1202143.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

  • MARK
    • MARK  POST:2015-12-22 12:54:39 与TA同吐槽
    • 飞机现在坐真不合适,天天延误,山东最近大雾霾严重,看你也没买个延误险,岂不是又得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