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601042244 山东之行小感悟 >> 正文

201601042244 山东之行小感悟

8年前 (2016-01-04)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603     评论(0)    

这次从山东回来,我似乎明白了一个事,那就是有些东西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比如说友谊。郭金娜跟我说,虽然我们两两年没见了,但是跟你们相处感觉一点都没变。其


这次从山东回来,我似乎明白了一个事,那就是有些东西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比如说友谊。郭金娜跟我说,虽然我们两两年没见了,但是跟你们相处感觉一点都没变。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同学相聚,依然可以嬉笑打闹,跟在学校的时候一样。跟丁晓庆吃饭,分别时她那三三步一回头,让我始终相信,不管我们多久不联系,我在她心里依然有很重要的位置。

回想2015年,我委曲求全的结交朋友,可是最后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依然是孑然一身,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的问题,或许我自己也是有问题的,那就是对朋友的要求过于高。那段时间都开始犹豫要不要降低我的交友标准,不过这次回来我想明白了,委曲求全的不是真感情,既然不是真感情,那对我来说就没什么用,既然没有用,那就不如不要。

以前总觉得自己在沈阳孤单,但是现在觉得,如果真的觉得在沈阳交不到朋友,那就走出去,哪里有朋友就在哪里。何必非要给自己困在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地方!所以,离职之后我一定还要继续出去走,直到走到一个我喜欢的地方。中国那么大,我相信总会有一个地方会容得下我。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601042244 山东之行小感悟』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60104668.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