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809131745 精神寄托 >> 正文

201809131745 精神寄托

6年前 (2018-09-13)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637     评论(0)    

最近状态又一次不好。因为我妈依然想把狗扔了。我的身体也跟着不好。最近一段时间,肠胃一直不好,吃点东西就想吐。要么就坏肚子。


最近状态又一次不好。因为我妈依然想把狗扔了。

我的身体也跟着不好。最近一段时间,肠胃一直不好,吃点东西就想吐。要么就坏肚子。

昨天吧好像,又有一个人从黄山跳下去了,还是什么山,反正就是之前跳死一个的那个,又死了一个。

抑郁症,这个词一直让我感同身受。

对了,连爱情公寓第四季,一菲见的心理医生都说,养点小动物对情绪缓解作用。

我养条狗,不也是想缓解自己的情绪么。

可是你们呢。

一开始,我养狗,我起名,你们不喜欢,你们给改了

后来,你们嫌狗掉毛。我养狗,我说给剃短,你们说狗毛对身体不好,你们说不让剃,就没剃。

现在,你们不喜欢,就要给人送人。

这狗到底是谁养的?

他到底是谁的依赖?

他到底是谁的精神寄托?


昨天跟郭晓晨熟悉婚礼车队路线,熟悉完,跟郭晓晨找个地方吃点东西。

他一直在开导我。

我很感谢,很感激,但是我说不出来。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无论是喜欢,感激,感谢,还是厌恶。

他说,我需要建立自信。

他说,建议我从一些很简单的事做起,

比如说,每天给自己定三个非常容易就能做到的目标。


我很想改善,也算是听进去他的建议了吧。

我给自己定的简单目标如下:

1.早上要跟司机说早

早上跟一个傻逼在一个班车临时停车点死等,结果没看到班车。走到正常停车点,发现等车的人都没了。

最后打车加地铁加打车上班。


2.要跟同事友善,要笑

前些天我跟领导说新招的这个傻逼啥也不会。结果可能领导跟他说了。于是这傻逼今天一天没搭理我,一天给我摆一张臭脸。

我特么惯你毛病?

走着瞧。


我还能定什么第三条?

哈哈

呵呵

去你妈的。


17:58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809131745 精神寄托』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81102763.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