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2003090951 昨天,姥姥去世了。 >> 正文

202003090951 昨天,姥姥去世了。

4年前 (2020-03-09)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3556     评论(0)    

2020年03月08日,星期日,妇女节,天气阴。

今天,姥姥去世了。


2020年03月08日,星期日,妇女节,天气阴。

今天,姥姥去世了。


中午的时候,我懒洋洋的起床,忽然听到我妈急匆匆的叫我爸送她去我舅舅家。

我妈说,“我妈(我姥姥)指定是有什么事了,不然我哥不能这么急着让我过去。”

用我妈学我舅舅的口气,我舅舅说的原话是,你赶紧来我这一趟吧。

我妈说,我舅舅从来没用这种口气说过。

临出门之前,我告诉我妈,让她告诉我爸,开车记得把行车记录仪装上。这样,我就可以直播看他们开车了。

我还没意识到,事情有那么严重。


像个偷窥者一样,本来只是想感受远程看自己家车在外面跑,却意外的发现还能远程收声。

一路上,听到我妈不断的担心,然后,到哭泣。

心里很不舒服。


车马上到舅舅家小区门口了,忽然听到我妈说,我妈是不是已经没了?然后,是放声痛哭。

我爸在劝,哪有那么快。别瞎想了。

我听得难过,退掉了直播。只是祈祷,姥姥赶快好起来。我以为,仅仅是一次病危。

这时候忽然接到我妈的电话,我妈一边哭一边说,你赶快打车过来,你姥姥走了。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2003090951 昨天,姥姥去世了。』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200309916.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