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转载·乱七八糟 >> 今日文摘 >> 正文

今日文摘

13年前 (2011-03-08)     作者:iMoke     分类:转载·乱七八糟     阅读次数:2973     评论(3)    

    不在外人面前流泪巨蟹的眼泪极少在外人面前流,只有独自一人或在家人身旁时,他才允许自己大哭一场。通常巨蟹哭泣的原因大多与生活、家庭、爱人、子女有关。

    我以为我只是不够坚强,却没想到我如此懦弱……


    狗很傻,一根骨头他就认定你爱他,死心塌地对你摇尾巴。猫很孤独,万千宠爱她依然小心翼翼躲你很远。在猫的眼里,狗花心,谁对他好谁就是主人。在狗的眼里,猫娇宠,一次欺凌会悄悄


    不在外人面前流泪巨蟹的眼泪极少在外人面前流,只有独自一人或在家人身旁时,他才允许自己大哭一场。通常巨蟹哭泣的原因大多与生活、家庭、爱人、子女有关。

    我以为我只是不够坚强,却没想到我如此懦弱……


    狗很傻,一根骨头他就认定你爱他,死心塌地对你摇尾巴。猫很孤独,万千宠爱她依然小心翼翼躲你很远。在猫的眼里,狗花心,谁对他好谁就是主人。在狗的眼里,猫娇宠,一次欺凌会悄悄恨你一辈子。猫不懂狗,狗其实不是花心,是善良。狗也不懂猫,猫不是不会爱,是不敢爱。猫狗如此,男女亦然。

    这世界,猫穿人衣,人办狗事,甚至狗都不如。


以上摘自今日人人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因为此时此刻,与记忆中的某时某刻那么相似,却根本不可能相同……


    以为自己会一点点的忘记,可是从别人口中知道你的消息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心伤,不知道是舍不得还是不甘心。从那天把你从好友拖到黑名单的时候,我看着聊天记录,一边看一边流泪,所有的一个Delete就可以解决,原来现在的爱情是如此的简单。

    程序可以uninstall,照片,数据可以delete,那感情和记忆呢?


    “我收到一个有意思的邮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帮个忙呗?”“好啊。”“那么……我最喜欢的颜色?”“黑色。”“我最擅长的学科?”“数学。”“我们家的宠物?”“一直叫笨笨的狗。”“我的穿着风格?”“混搭。”“我玩的游戏?”“天下贰。”“我绝对不知道的一件事?”“我爱你。”

    我在想,女孩当时一定惊讶的看着他,他会微笑……为什么我碰不到这样的同桌?


    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当你行走的时候,请不要看着影子悲伤,当你向着太阳行走的时候再落寞的影子也在你的身后。请相信,会幸福。当幸福来到的时候,请敞开胸怀去接受吧,然后,好好的经营、呵护。用最单纯的感情去恋爱,就好像从没有受伤一样,不要让下一个人去弥补已经离开人留下的伤害。

    你来,我当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即便你的号码还在我的通讯录中,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吧,反正,你不会再主动打电话给我,也不会再主动给我发条短信,我们,或许只能这样了吧。所有的交集到此为止,剩下的就只是渐行渐远的交叉线。我们,只能是这样了。

    相交过的直线,注定越走越远。


    以上摘自今日的新浪微博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今日文摘』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49.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

  • 你是猪头
    • 你是猪头  POST:2011-05-18 19:50:03 与TA同吐槽
    • 最后告诉你一句话,要是有一天有个女生说我和你回家吧,,她也许不是和你开玩笑,有可能是真的。
  • 你是猪头
    • 你是猪头  POST:2011-05-18 19:49:30 与TA同吐槽
    • 你是猪头嘛,,我看你就是,我怎么不知道重视你了,还有你这是什么自我保护。我也不知道该是说什么了。也许在你那你认为是自我保护把。
      说实在的我的号里只要两个人被我设成了隐身对其可见,之后你 告诉我把你取消了,当时真的很生气,是特别的生气,每次你都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都很打击我,就像第一次发视频一样,我没主动给别人发过,之后第一次给你发被你打击 了,还有这次,也许是我想的太简单了,我不想想的那么多,会很累。
      至于那天你说的那个,我生气不是因为别的,是你真的好没出息,居然被一个女生弄的神魂颠倒的,我不知道他到底哪好,,至于你这样对她,,为什么原因还是为了她,如果你说别的理由我不会犹豫,可是为了她我不愿意。为什么到现在她还是会影响到你,为什么你嘴上说你想放下,可是你心里还是放不下。
      有一件事其实我挺诧异的,,你居然也喜欢看美女,,呵呵。我知道我不是什么美女,也和可爱挂不上边,可是我不会耍心眼,我觉得这样至少就够了。要不得下次我去找你的时候我贴个美女的脸去,,呵呵。只是玩笑话。和你都不敢开玩笑了,有的时候你笨的就和猪一样,会当真的。
      你还知道你总欺负我啊,,哼。你就不能让我欺负一下你,抠搜的。再欺负我我就要爆发了知道不。
      我才不是什么小丫头呢,,哼。你现实生活中的那些琐碎的烦心事,呵呵,说真的,对我来说都太小儿科了。这句话我 不喜欢,,被你说的好像我很白痴一样。哼。你个猪头。
      你总要找女朋友,,可是就像你说的被你选为女朋友会很难,要是真的帮你找了你真的就会同意吗?你现在还有多余的心去对她吗?她在你心里的位置根本就没有动摇过。你别否认。你的很多举动都可以证明这一点,没听过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吗?女生的感觉很准的、我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得到。
      你是不自信还是你不相信我,我说过不会有那么一天的,你为什么总是认为我会有烦你的一天,你说这样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知道我想的很简单,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的,可能有的时候你会认为很幼稚,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人,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很差,现在我已经改了很多了,我也不会乱和谁发脾气。和你也更不会,只是有的时候可能心情不好的时候说话不怎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