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未命名 >> 正文

未命名

13年前 (2011-03-09)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3548     评论(2)    

        The next gerneration I want to be your tooth, at least, I am sad, you also hurts.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

    习惯性的逃避,习惯低着头走路,习惯在伤心的时候听着悲伤的歌曲,习


        The next gerneration I want to be your tooth, at least, I am sad, you also hurts.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

    习惯性的逃避,习惯低着头走路,习惯在伤心的时候听着悲伤的歌曲,习惯了每天打开电脑就去关注你的信息,一切都似乎已经习惯了。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让人戒不掉,忘不掉。


Чувство одиночества появляется не с самого начала жизни, а с того момента, когда влюбишься.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人的一生不可能只爱上一个人,总是会在不同的时候呈现不同的人来陪你走一段,或许是在低落的时候默默关怀你的,或许是和你共患难的,或许是和你共享福的,然而,在你深深浅浅的记忆中总会有一个值得让你用一生来缅怀的,还有一个正在让你用一生来深爱的。

 

    好吧, 一次性把全部我看过, 觉得会好看, 令我感动的电影都介绍给你们,《恋空》《婚纱》《比悲伤悲伤的故事》《我脑中的橡皮擦》《属于你的我的初恋》《夏天协奏曲》《天使之恋》《分手信》《近在咫尺的爱恋》

    He who has ability to be such a naughty guy and can be stronger more as well .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会有本事坚强。

    我曾告诉你,想你就会心痛,心痛到捂着胸口只能艰难的呼吸。可能是我太执着,把你看得太重的缘故。我想试着自己慢慢的淡出你的视线,从此不再上线,不再发消息,不再打电话。当我这么做的的时候,我多么希望你会在乎我。可是看到你的笑容,一切都不重要了。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未命名』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52.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