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414的炸弹 >> 正文

414的炸弹

13年前 (2011-04-14)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3523     评论(5)    

今天的社团……很糟。

被戒子顶了一下,当时确实脑子有些没反应过来,一直和蔼可亲的戒子,怎么今天会对我怒目而斥?

晚上,我们仨聊了很多,从社团延伸到人生,比如说尊重,比如说体会,再比如说,孝顺。

戒子说,“百斯特招新的时候,我们只是以一个‘樂’字,迎来了这一批大一孩子们,孩子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乐的,可是我们呢?不仅仅没有让孩子们乐出来,反而一直在给他们足够甚至更多的——压抑。”

戒子还说,“我不希望等到明年,这批大一孩子升到大二以后,别人评价百


今天的社团……很糟。

被戒子顶了一下,当时确实脑子有些没反应过来,一直和蔼可亲的戒子,怎么今天会对我怒目而斥?

晚上,我们仨聊了很多,从社团延伸到人生,比如说尊重,比如说体会,再比如说,孝顺。

戒子说,“百斯特招新的时候,我们只是以一个‘樂’字,迎来了这一批大一孩子们,孩子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乐的,可是我们呢?不仅仅没有让孩子们乐出来,反而一直在给他们足够甚至更多的——压抑。”

戒子还说,“我不希望等到明年,这批大一孩子升到大二以后,别人评价百斯特的时候说:‘百斯特的表演还可以,但是就是社团很压抑,社长很严,近乎苛刻’”

也许,我的严厉确实有些过分,我真的没有去刻意表现严格,不满意就是不满意,我对不满意的事情就不会笑。

刚刚,找专哥聊了近1个小时,哥说:“你们再干,也就还有2个月的时间,何必给社员留下不好的印象,得过且过吧”

哥还说我是已经到了下学期了,还在“树威信”,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的火烧的太久了。

微笑教育,也许,我该好好学学。

真的感觉,现在的90年,和90以后的学生,有代沟。我们,更像是80后,而他们,才是真正的90后,叛逆的一代。

据说,社团里已经有暗着跟我对着干的了。我不怕,毕竟他还没有胆量明着。

我总是在想,就像《我是特种兵》里面的狗头老高一样,训练的时候每个人都骂他,而真的是把他当亲兄弟一样看待。

也许,我真的错了。

“逼”,这是一个可怕的字,谁逼谁?为什么要逼社员?谁在逼我们自己?


2011年4月14日,黑色情人节,对我来说,发生了一件跟情人没有关系,却一样让我郁闷的事,让我对我的人生态度,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

414炸弹,炸的我思维混乱,一味自信的我,开始了迷茫:

这个社长要怎么做?能怎么做?还需要怎么做?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414的炸弹』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69.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

  • 哎呀
    • 哎呀  POST:2011-06-17 11:55:29 与TA同吐槽
    • 第一个评论我写的都写不下了,字都哪去了
  • 不知道
    • 不知道  POST:2011-06-17 11:48:31 与TA同吐槽
    • 你骗了我不是嘛。
       
      是你自己说你没有女朋友的。不是嘛。你想让我怎么说,怎么做。为什么所有的事都让我去解释。我解释什么。你想让我解释什么。不是有一句话说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不理解你的人你解释的再多也没用。我不想解释什么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我看书看的头都两个大了,我不像你我不能挂科一科都不能,你知道看不去的时候还强迫自己看是什么样的,为什么你还这样。你说我和她一样对待爱情都很理智。什么叫理智,什么样算把你看的最重要。怎么做我才能在你那及格。我不知道了。你就是和我在一起我也感觉不到你很开心。我不知道你怎么就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我承认我很笨很傻,可是我不认为这样有什么不好,起码我不会耍心机,不会算计,不会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和你在一起。你总是觉得所有的人都对不起你可是你总是对得嘛。我不知道我还要怎么做,我曾经和你说过我晚上不出去,可是对你呢,每次我都陪你到很晚不是嘛,你是第一个、我说的不是骗你玩的、为什么你总是抱怨你的付出看不见回报,为了你我改了晚上不出去的规定。你和我发脾气的时候我也没和你吵架,朋友要是和我说话不因为多大事就她妈她妈的我早都和她们急了。可是对于你我忍了,你还想让我怎么办。我不是没有脾气,相反我的脾气也很大可是我没有和你发过你这样的脾气,除了上次下午你来我学校。你到底还想要我怎么做,那天我来那个,那是第一天,胃也疼肚子也疼,你知道我忍着不想让你看出你难受有多难嘛,我总是蹲着不是因为别的是我真的忍不了了。这些你都看不见你只看见你自己的付出了是吗?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错都在我一个人是吗?那就都是我的错吧。想起了你的一篇日志的名我不适合谈恋爱这个应该是我说的吧。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