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转载·乱七八糟 >> 本拉登同志永垂不朽 >> 正文

本拉登同志永垂不朽

13年前 (2011-05-29)     作者:iMoke     分类:转载·乱七八糟     阅读次数:4037     评论(0)    

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军事家政治家乌萨马·本 拉 登同志,因未知原因,于2011年5月2日逝世,享年54岁。

本 拉 登同志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伊斯兰教最高理想而不懈努力的一生。拉登出生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一个建筑业富商之家,在52个兄弟姐妹中排行第17。他在吉达接受了中小学教育,之后在KAU大学(King Abdulaziz University)学习经济和工商管理。 良好的家境和优越的教育,并没有腐化他的革命意


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军事家政治家乌萨马·本 拉 登同志,因未知原因,于2011年5月2日逝世,享年54岁。

本 拉 登同志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伊斯兰教最高理想而不懈努力的一生。拉登出生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一个建筑业富商之家,在52个兄弟姐妹中排行第17。他在吉达接受了中小学教育,之后在KAU大学(King Abdulaziz University)学习经济和工商管理。 良好的家境和优越的教育,并没有腐化他的革命意志与理想,也没有让他忘记社会底层受苦受难的普通百姓。本 拉 登在家族企业中工作了一段时间,他当过工程师,靠石油及建筑业起家,在沙特阿拉伯和西方国家拥有数家公司,个人财产达数十亿美元,但作为年轻的穆斯林理想主义者,他却始终未能感到愉快。

20世纪80年代初,本拉登加入了数以千计阿拉伯青年的行列,前往阿富汗,对抗1979年以来占领阿富汗的苏联入侵者。他既参与为圣战者兴建军火库、医院、和道路的工作,也参与战斗, 包括围攻贾拉拉巴德的著名战役。那是一次对抗苏联占领的重要战役。在这次战役中,他虏获了著名的卡拉什尼科夫步枪,自此之后,他到哪儿都带著它。

1989年,当苏联部队撤出阿富汗之际,本 拉 登返回沙特的家乡,然而这时候所发生的事,令他感到震惊。1990年当伊拉克部队入侵科威特时,沙特国王法赫德拒绝了本 拉 登所提的军事援助计划,转而向美国求援。 本 拉 登无法接受50万美国士兵踏上沙特的神圣土地这一事实,他认为这是对伊斯兰使命的重大背叛,是沙特政权的一个历史性的重大背叛。而这也成为了他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随后他前往苏丹,支持其他穆斯林战士,像是那些对抗埃及和阿尔及利亚政府的人。1996年,苏丹要求本拉登离境。当时被极端伊斯兰组织塔利班刚刚控制的阿富汗,就成为他的最后一个避难所。

在阿富汗这片热土上,本 拉 登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帝国主义的侵略和国际资本家的掠夺,使得这片贫瘠的国土上的人民不堪重负民不聊生。在本 拉 登同志的伟大领导下,一个先进的,革命的,划时代的无产阶级政党——塔利班诞生了!塔利班的成立,如同春天里的一声惊雷,唤醒了沉睡着的人民,震撼了整个世界。2001年9月11日,本 拉 登组织的圣战战士劫持4架飞机撞击美国纽约世贸中心和华盛顿五角大楼,以不惜玉碎的勇气和壮举,彻底撕碎了西方资本主义虚伪的面纱。在此次胜利的感召下,其后持续多年的所谓“反恐”战争中,英勇的全世界各民族无产阶级人民一次又一次的粉碎了反动派疯狂而残忍的进攻,不惜与其血战到底。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在斗争如火如荼的此刻,在胜利即将到来的前夕,伟大的革命领袖 本 拉 登 同志却离他的子民们远去。但他的死不会动摇我们的决心和意志,伊斯兰革命的胜利是历史的必然,任何人都无法逆转。一路走好吧,我们的领袖,天堂里没有战斧导弹,真主阿拉依然庇护着全天下的穆斯林们!本 拉 登同志永垂不朽!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本拉登同志永垂不朽』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90.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