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307102213 2013年,我们毕业了 >> 正文

201307102213 2013年,我们毕业了

11年前 (2013-07-13)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9552     评论(0)    

2013年,我们毕业了。

毕业,是个挺难打的BOSS,我们用了整整4年,终于通关了。

连着吃了2顿散伙饭,拍了3天的照片。每天存储到电脑里的照片和视频都至少5G以上,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毕业似乎少一些什么。

是什么呢?


2013年,我们毕业了。

毕业,是个挺难打的BOSS,我们用了整整4年,终于通关了。

连着吃了2顿散伙饭,拍了3天的照片。每天存储到电脑里的照片和视频都至少5G以上,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毕业似乎少一些什么。

是什么呢?

今天下午,我的一个铁哥们在QQ上问我,“天哥(我),你们昨天没少喝啊?”我说没有啊,我就没喝多少。他说:“我看你们照片了,你旁边那个男生趁着喝醉了,占旁边女生的便宜。”“是么?我没注意啊,我去看看啊”然后……我找到了我发的这张照片……

于是,我很无奈的告诉他——那俩是对象……

他跟我说:“天哥,真羡慕你们,我都不知道我毕业的时候谁送我。可能也就是小胖子(他寝室的一个哥们),或者我媳妇。”

我说:“其实,很多时候有的人对你好,如果他不说,或许你这辈子都不知道。”

就在昨天吃完饭去往KTV的路上,红牛跟我说,从大一到大四,每年他都最后一个走,每次都是把我们都送走以后,他再走。原本想毕业也当最后一个走的,可是没办法了。

(看这个颜色就知道谁是谁了吧?)

今天晚上跟某人出去转,忘了说到什么,我对她说,很多时候,如果别人不说,你这辈子可能都不知道别人对你的好。就好像红牛说,每年,他都最后一个走,争取把同学都送走以后他再走……

说到这里的时候,很突然的,眼泪涌出来了。

很没出息。

我也终于想明白了,我们的毕业,缺少的,就是眼泪。

一直以来,以为毕业的散伙饭一定要大伙痛哭流涕才叫散伙饭,可是连着吃的这两顿, 没有一次,有任何一个人流任何一滴眼泪。

可是,不是不说,就是没有。

因为有个人在回寝室的路上,说了一句“今天过的真开心啊,可是也真难过。毕业毕的真压抑,想哭都哭不出来。”

就像我,一直以来一点都没被伤过,可是忽然想到这一次分别,或许再相聚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泪,就止不住了。

(在找照片的时候,感觉这张照片有亮点)

也许是毕业了吧,很多人都变得无所顾忌起来,说出了很多埋藏在心里的话,大学四年的爱恨情仇,在那天晚上的觥筹交错之间变得一笑泯恩仇。就像奇奇(郑奇)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清醒,一定要跟我喝酒,不停的对我说,感觉咱寝室的兄弟里,最对不起的就是你。在晚上唱歌的时候,奇奇跟我说,咱永远是兄弟,有啥事都好使!

一声兄弟,一生兄弟。

还有我班的一个虎牙美女童鞋,大家都不在学校的时候她在,而大家逐渐都回来的时候,她出去旅游去了……

吃完饭,我们一批人又去了KTV,之所以说大家都肆无忌惮,从当天晚上从VIP2包房里产生的种种“野性的呼唤”就能感受到……

唱到最后,全班合唱一首《朋友》,把大家的感情都嚎了出来。


很多人都问过我关于视频问题,也不知道这篇日志能有多少人能看到吧。

就当是我给自己开脱,视频,做了,而且不止一个。可是,都不让我自己满意。

可能是完美主义者的通病,自己不满意的东西,就不愿意拿出来。

好吧,我承认了,我是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

所以说,关于视频,我真的在努力,也真的想做一个,能让大家百看不厌的回忆记录。

最后,祝我班两位才子:骚伟和骚威(王奇伟, 葛威)同志学业有成。

祝我班的那一对小情侣百年好合——(坏笑中)——早生贵子。

祝我班的美女们,越长越漂亮

祝我班的帅哥们,前程似锦,媳妇一个比一个漂亮!

——0992112班的一个闷骚型屌丝最诚挚的祝福。


P.S.发点电视台不让播的……

******此处内容已隐藏,需评论后可见******

这是做的一张毕业的桌面,分辨率是1366*768,适合绝大多处宽屏笔记本。如果有分辨率不一样的,可以提供分辨率,免费制作。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307102213 2013年,我们毕业了』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307102213.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