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401240909 自己感伤 >> 正文

201401240909 自己感伤

10年前 (2014-01-24)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692     评论(1)    

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给龙打电话。可是他告诉我,他要去他奶奶家,他爸爸回来了。最近好多次找他帮忙,他都有各种理由和借口。于是我懂得了,我再有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不应该再找他。


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给龙打电话。可是他告诉我,他要去他奶奶家,他爸爸回来了。最近好多次找他帮忙,他都有各种理由和借口。于是我懂得了,我再有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不应该再找他。

当我需要有人替我做点事的时候,我给我弟弟打电话,他正在吃饭。他跟我聊了很多,可是只是在聊,并没有真的去帮我做什么。于是我懂得了,当我有事的时候,我也不应该再麻烦我弟弟。

当我心情特别压抑的时候,我给我的女朋友打电话,她说我应该坚强一些,像个男人。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不到一点都没有安慰我,哄我,反而无休止的跟我吵架。让我一个人在大街上歇斯底里的哭,喊。我挂掉了很多次她的电话。把手机关掉,步行1个小时走回租的房子里。步行半个小时的时候,我把手机打开了。没有任何未接来电。当我的步行52分钟的时候,他给我打了电话。这个电话让我等的太久了。她又开始跟我吵架。我挂掉了她的电话。于是我懂得了,当我再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应该向她表现出来。

公主和兔子那么强烈的要求我跟老坑回来的时候,我破解了周围的几个无线信号。当我真的可以玩的时候,我才发现,公主每天跟03和她情侣一起玩。兔子已经离团,并先后告诉我跟3个人情侣。我每天想找队伍升级,可是发现好多时候,他们要么已经打完了,要么就是队伍已满。于是我懂得了,我并不是那么不可缺。

我承认,很多时候他们确实为我做了很多很多,也许是我不懂得感恩,也许是我不懂得知足。可是当我真心的需要理解、安慰、困苦、担忧、愤怒、不安的时候,你们没有一个人可以现在我的角度替我想想。我能把你们这些人写进来,是因为你们对我很重要。你们是我最好的哥们,弟弟,爱人,朋友。如果我在你们面前都表现的谦谦君子,那么,我们的关系还会是现在的这样么?

2014.01.17到2014.01.23。这几天我真的感受到太多的压力,太多太多的不顺心和不如意,我能撑得住,可是我也需要释放出来。现在的我只能选择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独自舔着受伤的心。

我真的太累了。

2014.01.24.09.09完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401240909 自己感伤』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40124542.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