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技术 >> 201511071341 傲孤漠客远程工具箱 基本完成 >> 正文

201511071341 傲孤漠客远程工具箱 基本完成

9年前 (2015-11-07)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技术     阅读次数:2252     评论(3)    

从产生这个想法到现在,2个月过去了。

从初始编写1.0版本到现在,1个月12天过去了。

从推翻1.0想法,从0开始写2.0版本到现在,30天过去了。


简述:

从产生这个想法到现在,2个月过去了。

从初始编写1.0版本到现在,1个月12天过去了。

从推翻1.0想法,从0开始写2.0版本到现在,30天过去了。


(以下数据不精准,但是大概差不多)

1.0版本共修改26次,实现基本功能。


2.0版本共修改54次,实现完整功能。

调试日志229份,共计2.96MB(txt)。


这个程序的起因是:

  1. 以前单位网络很好,使用Teamviewer一直没问题,最近网络很慢,有时候Teamviewer总会卡,无法完成远程操作。所以功能一,可以远程重启Teamviewer服务。

  2. 我玩一款手机游戏,在单位用一台电脑,使用模拟鼠标点击器来模拟在线。所以功能二,可以远程对模拟鼠标点击器进行启动和停止操作。

  3. 当网络环境不好/不稳定时,大流量的QQ远程或Teamviewer等软件无法使用时,使用小数据包实现功能。

最核心的想法就是这三个,随着设计,不断的增加功能,就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


功能介绍:

本程序分服务端 和 客户端 两个文件。

服务端功能:

1.验证客户端版本,非授权用户不得登录。

2.转发客户端命令。

客户端功能:

1.启动程序(cmd命令)

2.启动/结束进程

3.开始/停止服务

4.模拟按键

5.返回远程主机鼠标坐标

6.远程重启计算机、关闭计算机、取消重启/关闭计算机。

都是一些很简单的功能,而且用的是易语言开发工具。没使用任何模块。

鉴于代码写的很乱,就不开源了。

本人是非专业,写这个东西完全是脑子一热,所以写的很乱套,以后有时间在渐渐整理吧。


软件截图: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11071341 傲孤漠客远程工具箱 基本完成』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1107785.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

  • 访客
    • 访客  POST:2015-12-09 16:54:13 与TA同吐槽
    • 我觉得你要先弄清楚她有没有男朋友,如果有男朋友的话就罢手吧,在去找另一朵花。
      没有男朋友的话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了。
      首先要多多制造相处的机会,毕竟要先混个脸熟,如果连个脸熟都混不上的话也就进行不下去了。
      主要就是脸皮厚,制造各种鸡毛蒜皮的事情去饭她,解决了就找借口感谢她请她吃饭。
      • mengqy
        • iMoke  POST:2015-12-09 19:41:52 与TA同吐槽
        •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想给你回复的有些多,于是我写了下来。地址是https://www.imoke.org/post/20151209613.html,友情提示,这个页面也是一篇日志,有背景音乐,看得时候注意电脑音量。期待您的下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