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Love You >> 201511130007 《异次元的狙击手》观后感+未发表的微博 >> 正文

201511130007 《异次元的狙击手》观后感+未发表的微博

9年前 (2015-11-13)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Love You     阅读次数:2265     评论(0)    

刚刚看完《异次元的狙击手》,然后我问了一下我自己,我为什么不爱看柯南了?

因为————


刚刚看完《异次元的狙击手》,然后我问了一下我自己,我为什么不爱看柯南了?

因为————
















太特么玄幻了!



















(今天指的是2015年11月12日)

今天早上我换完衣服往电梯走,她正好刚来,她戴着口罩,我认出她来了,但是装作没认出来。没打招呼就擦肩而过了。

今天她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她开通上网权限。

昨天还是前天,她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工程部人员职位变动,让我修改邮件签名。

这几天中午吃饭的时候都尽量不去找她,不去看她。

每次想她,我都告诉我自己,她不适合我,她不喜欢我,我何必一往情深。

可是我还是想她。

我只能一次一次的告诉我自己,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无数次的告诉自己不可能,

无数次的告诉自己,她不喜欢我。

可是我还是想她。

总想找个机会跟她说明白我对她的心意。

总想给自己一个答案

既然我喜欢你,既然我默默的喜欢了你这么久,

总希望给自己一个结果,

哪怕这个结果,我未必能承受。

但是还是希望,有始有终。


管住自己,

继续不停的对自己说:

她不喜欢我,

她不可能喜欢我,

她一点都不喜欢我,

她是绝对不会喜欢我的,

她因为我没有她高而不喜欢我,

她已经知道了,但是故意躲着我,

反正就是不喜欢我,

嗯,不喜欢我,

不喜欢我,

不喜欢,

不,我

不。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11130007 《异次元的狙击手》观后感+未发表的微博』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1113234.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