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201702220115 写给徐实媛 >> 正文

201702220115 写给徐实媛

7年前 (2017-02-22)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767     评论(0)    

徐实媛: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叫你。


徐实媛: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叫你。

这篇文字写于2017年2月22日01时15分,又是一个因为你而难过的失眠夜。这样的失眠已经过了很多个了,不过相信当你看到或听到这段话的时候,我已经度过了这段伤心的日子。

你在朋友圈里发,有的人因为得不到你同等的回报才离开你,我就当你说的是我吧。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但是我并不想去解释。有什么意义呢?我以为我跟你说过我的性格,你会多多少少懂一点我,但是事实证明,你所谓的能理解,全是假的。你并不了解,而且一点都不懂。没关系,不重要,我从来没奢求过有谁能懂我。

想到自己曾因为你伤心了那么多天,觉得自己真是挺可笑的。最难过的时候我给我朋友打电话倾诉,甚至会偷偷跑到厕所里叹息。我朋友说我很在乎你,我曾经确实非常在乎,但凡有点时间,我都会去想办法陪着你,我是真的很认真的把你当亲妹妹看待,但是不得不说,毕竟没有血缘关系,这种认的关系比我想象中更脆弱。不过拜你所赐,我以后对待别人的时候会更慎重,至少再不求回报的对别人好这种事,在我身上绝对不会再发生了,谢谢你带给我的教训。

这两个月,前一个月我应该是在自我疗伤,第二个月应该是在尝试忘记关于你的一切。毕竟你我已经两个月没有联系了,既然都已经放弃这段友谊了,过去的还是早点忘记的好,至少对我来说,我不会允许自己再为离开的人难过。

有件事你可能早就忘了,当初总共借你1200,你已经还了700。我不是来要债的,不过如果你误会我,也没关系。对我来说,跟失去一段我曾经非常看重的关系,失去一个我曾经非常好的朋友,失去一个可以让我用心照顾的妹妹相比,那几百块钱又算的了什么。如果可以,让我花5000,50000,能让我找到一个真的对我用心的朋友,我也愿意。不过不得不说,你是我第一个借出去钱收不回来的。也算是我曾经看错了人。

最后,我想告诉你我为什么选择离开。我当初就说过,就算绝交,我也会让你知道原因。我对你的好,完全是因为第一,你跟我初恋很像,对你的照顾是弥补我把友情当爱情的遗憾,第二,我觉得你是个对感情有底线的女孩,如果不是第二点,我根本就不会对你用心。而我接受不了的,也是你2月13号跟我说的那件事。我之前对你好,是希望你不是因为缺少人陪伴而随便找一个人,我希望你能找一个真的喜欢你,你也喜欢的,你们能真的结婚的人。可是当你告诉我那件事以后,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的付出对你没有丝毫的作用,而我特别看重的东西,竟然从你嘴里那么轻松的说出来。我把你当做我的公主,不是为了让你在别人那放纵。而我虽然说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但是实际上我一直等待你可以主动找我。我跟你说过我心软,我跟你说过,只要你说还需要我,我就一直在。可是事实上你也选择了放弃。

还有,我之所以选择在单位住,也只是为了陪你晚上挂语音,现在看来,没什么住单位的必要了。

对了,同样拜你所赐,我换了电话号码。可能工作也要换了,至少现在已经在找,2个月后换没换,谁知道呢。这算是我的一个惯例,每次感情受过伤,我就会换掉一些东西。与令我难过的过去说再见。

有朋友劝我没必要那么分明,不联系了就要绝交。我也想过,但是如果我还留着你,我可能这段伤痛一直放不下。而且,我是一个非常玩面子的人,我不会主动联系你,而你也不会主动联系我,我们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交集,毕竟我给了你两个月的时间,既然你都没有想过修复这段受伤的感情,那么我也不需要继续坚持了。

跟你说过最后一句话以后,我每天都会上yy看一下,我幻想你会在里面等我,让我觉得我是被需要的。可是我看到的只有系统提示我你多少天没有登陆过yy。

在你还没有对象,而我因为没有安全感而不跟你说话的日子,有一天你微博里转发的如何做食物,你转发的理由是“做给谁吃呢”,我就知道,我并不是对你很重要。

可能你没注意过,自从1月份开始,你我每天都会在微信说话,自从吵架以后,虽然每天还说,但是质量早已不如从前。我一直在等,等某一天开始我们一天都不说一句话,2月15号。从这天起,再也没说过话。


所以说,不打扰是我的温柔,可偏偏我这个人温柔极了。

谢谢你曾经给我画了很多吃不到的大饼,一起健身,一起旅游,陪我滑雪,为我做饭,等等。

最后,祝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牛逼得苒苒生辉。

此致,

傲孤漠客

傲孤漠客,自傲孤独,可以漠视一切的人。

2017年2月22日,02:30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702220115 写给徐实媛』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70222126.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