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心情随笔 >> CCTV-1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华德学院5520寝室全体成员发现野生奥特曼! >> 正文

CCTV-1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华德学院5520寝室全体成员发现野生奥特曼!

15年前 (2009-11-24)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心情随笔     阅读次数:2487     评论(0)    

2009年11月2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环保委科研人员在启峰上首次发现并捕获1只野生奥特曼!这种星际濒危物种在黑龙江境内被发现,对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宇宙大爆炸的起源演变,及地球在宇宙中的定位论断,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科学依据。

哈尔滨市环保委科研人员向记者介绍,这只奥


2009年11月2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环保委科研人员在启峰上首次发现并捕获1只野生奥特曼!这种星际濒危物种在黑龙江境内被发现,对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宇宙大爆炸的起源演变,及地球在宇宙中的定位论断,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科学依据。

哈尔滨市环保委科研人员向记者介绍,这只奥特曼是由一位 华德学院5520寝室的汤镇宇 同学 发现并通知同寝同学的。寝室同学赶到现场时,奥特曼已明显出现了躁动不安。我寝人员沉着冷静,高英磊牵着吴师赶到现场与其交流,但由于奥特曼警惕性高、师哥吐字不清,我寝人员始终无法接近。寝室的郑奇对其研究,奥特曼飞向汤镇宇,随行寝室长孟庆宇 飞身上前,用树枝敲击奥特曼头部,奥特曼受到更大的惊吓,脚部喷火欲飞走,但被及时埋伏在大树上的吴师 当场吓昏。据现场见多识广同寝室的郑奇 分析,当时奥特曼脚部喷射的火焰极有可能含有偏二甲肼(火箭燃料),保守估计温度在5000~7000度之间。 


高英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期,哈尔滨市降温,问渠湖的气味消失,使许多生活在周围的生物敢出来散步,几天来,相继发现了故里虎、袋狼 、阿特拉斯棕熊、霸王龙、等多种已灭绝的物种。此次奥特曼的发现,不仅有力地证明了我寝同学的胆大心细、校园的环保事业取得了极大成就,更为日前美国学者论证奥特曼是否为美国原住民的猜想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   

据悉,本文发布之时,国务院已会合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韩国、日本等12个国家和联合国安理会(ESP)专家在 哈尔滨华德学院5520寝室召开了奥特曼问题国际研讨会,对此本台将做持续关注!! 


背景资料: 奥特曼,又称适能者、獠教曼。属宇宙稀有的星系一级保护物种,属于瞳形目鸭科,它与阿童木、葫芦娃、美猴王、变形金刚齐名,同为银河系系宝,已被列入星际濒危物种红皮书和宇宙灵长类保护委员会濒危名录。据文献记载,奥特曼来自外星系,一般体长20米左右,体重约46000吨,致命武器一般有索尔捷特光线、斯派修姆光线、动感光波等。自1966年在日本东京发现佐菲·奥特曼以来,联合国对外认可的奥特曼共达到77具,但奥特曼幼崽的出现,在整个人类历史上尚属首次。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CCTV-1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华德学院5520寝室全体成员发现野生奥特曼!』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87.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