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Love You >> 201511251750 便签:公交车上的便签 >> 正文

201511251750 便签:公交车上的便签

9年前 (2015-11-25)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Love You     阅读次数:2099     评论(1)    

就当是我臭不要脸吧


就当是我臭不要脸吧

我们都喜欢习惯性发呆,只不过我发呆是想你。

我和她的思维有时候是在一个频道上,比如说当初的那次深信服调错了,再比如说今天,我管她借手机看看,她就知道我在找别等我这个软件。虽然然后她很快就把手机收回去了。

今天她亲口说她不喜欢韩剧,这个还是让我很开心的。

我们都自认为怀旧,但是不知道她的这个怀旧跟我怀的是不是一个类型。

早上收餐券的时候看到一个又高又帅的客人,我逗她,是不是你想要的帅哥,她立刻表现出少女般的害羞。她说帅哥而且还穿白衬衫,完全没有抗拒能力啊。我说那你就扑上去。她却说,没法跟你交流了,你思想太龌龊。我是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下班的时候看到她刚走,我问她,你怎么才走,结果她说不是刚换完衣服么。我说你不是应该4点下班么?却没有了回应。慕哥很少见的说了一次,你俩同病相怜,呵呵,我谢谢你啊。

等我换完衣服,往公交站走的时候,看到她在163的沈阳北站车站等车。她这上车地点真是随机没有规律。我装作没有看到她的样子走过了。反正她也不喜欢我,肯定不会注意到我的。我一边往公交站走,一边查她那个方向的公交车,有两辆,很想给她打电话告诉她,可是没有勇气。209从163车站前转过时,我觉得163车应该是没来,可是没有找到她的身影。想到她已经在外面冻了那么久,心里真是心疼。鼓足勇气,把乘车易软件分享给她。有些后悔为什么早上不直接帮她装上。分享到她微信后,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回应。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喜欢你。可是我没有追你的勇气。只能尽我最大勇气做这点事了。哪怕能帮助到你一点点也好。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511251750 便签:公交车上的便签』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51126704.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