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转载·情 >> [转]男生的痛,女生可能不懂! >> 正文

[转]男生的痛,女生可能不懂!

12年前 (2012-01-27)     作者:iMoke     分类:转载·情     阅读次数:2537     评论(0)    

女生不懂,吵架了,当男生跟女生说对不起的时候是多么希望女生会说声“其实我也有错”

女生不懂,你一时的赌气会影响他好几天的工作或学习

女生不懂,每次吵架后,男生会比女生更伤心,更难过

女生不懂,当男生关心你,你却以一句带刺的话回复他时,男生就撕心裂肺了,却还会强忍着说对不起

女生不懂,吵架后,女生需要时间来消气,这段时间是男生最难熬的时光,却还逞强地说:“没关系,时间我可以给你”!

女生不懂,为什么男生总想和你聊到很晚,因为这样你才


女生不懂,吵架了,当男生跟女生说对不起的时候是多么希望女生会说声“其实我也有错”

女生不懂,你一时的赌气会影响他好几天的工作或学习

女生不懂,每次吵架后,男生会比女生更伤心,更难过

女生不懂,当男生关心你,你却以一句带刺的话回复他时,男生就撕心裂肺了,却还会强忍着说对不起

女生不懂,吵架后,女生需要时间来消气,这段时间是男生最难熬的时光,却还逞强地说:“没关系,时间我可以给你”!

女生不懂,为什么男生总想和你聊到很晚,因为这样你才不会有空和其他男生聊。

女生不懂,有时候男生接到你的电话也是很不高兴 因为他不希望你浪费花费 。

女生不懂,男生为什么会爱生气,因为他认为这样你才能更在乎他,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

女生不懂,男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他爱你,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男生的任何一点温柔。

女生不懂,为什么男生爱抽烟,喝酒,那是因为你老是让他生气,除了你和香烟他不愿去找别人哭诉。

女生不懂,男生愿意为你东奔西跑、,只是因为爱你,见上你一面他会很开心。

女生不懂,男生会在很晚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不是不信任你,只是突然很想你,想听听你的声音,想听听你说爱他。

女生不懂,男生会想要知道你的一切,想为你分担事情,那是因为他只想要自己是你最亲密的人。

女生不懂,当分手来到时,男生那坚强的语言后面是多么伤的伤痛!虽然他还会说祝你幸福 但是他还是会有那么一点担心

女生永远不懂,分手后男生不是不痛,而是痛到连看到你就会无法自拔!

女生不懂,男生的爱是那么深。一旦爱上就不能自已。隐瞒的那么深,不要带给你困扰!而自己哭泣!


不要总以为男生就是厚脸皮,花心,因为他所作的每件事都是为了能让你更注意他。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请珍惜他!男生的每句对不起都是含着泪水说的 跟喜欢的人道歉是很痛苦的

分手后 或者被拒绝后 男孩子故意删掉你手机号 把你拉黑 并不是他不在乎你 而是他怕会忍不住发信息给你 可悲的是 他却记住了你的号码!当你收到信息别觉得烦 ,应该庆幸 ,他还是在乎你 ,他还在想你。


以下事情坚决不要做,因为这是男友最忌讳的: 

1→不要对男友大吼大叫,谁都不欠你的,他也一样,假如一个男生可以容忍你的任性,请珍惜! 

2→不要在男友面前接别的男人的电话,除了你的父亲他谁都不放心,没有一个男友可以容忍你对别的男人单独说笑,即使接了也最好不要超过五分钟,因为这是一个男人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3→不要把别的男子的照片带在身上或被男友看到,因为这是一个可以拉开你们感情的罪魁祸首! 4在男友向你承诺的时候不要给他泼冷水,要鼓励他,说你相信他可以照顾你一辈子! 

5→不要拒绝男友的亲吻和爱抚,否则会给他们带来阴影,会让他们错误的感觉到你不爱他了,导致他最后的冷漠! 

6→心情不好了要对男友倾诉而不是拿他当出气筒,他有能力治好你的难过,但却治不好他自己的伤痛。最后他才会找一个可以治愈自己伤痛的人,不要抱怨自己的男友无情,这是你自找的! 

7→不要抱怨自己的男友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男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他不想在你面前显摆罢了,不要等到他找了别人才发现自己男友的能力,那就一切都晚了! 

8→不要一味的抱怨自己的男友给你的太少,想一想,他给你的你都给他了吗?女人都是不知足的动物,想一想自己男友给你的别的人有给过你吗?男友是世界上最累的角色,要明白啊! 

9→不要抱怨自己的男友在难受的时候不对你说,这是因为他怕你担心,这样细心的男友不好好把握,你会不会后悔? 

10→不要对自己的男友隐瞒什么,他其实什么都知道,他只是想你亲口对她说而已,问问自己,他是不是知道你的生日,年龄,地址,密码,电话,心情…甚至是生理周期。你明白的,他什么都明白,他希望你自己说给他听,证明你信任他而已! 

11→不要拿自己的男友跟别的男生比较,没有谁会比自己的男友对你更真,别的人好,你配吗?自己的男友有没有能力你自己最清楚,自己的男友有没有魅力你也最清楚,有没有吸引女生的能力你也最知晓,时刻的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一个合格的女友!不想被甩就给我老实的照顾他! 

12→在你例假的那几天,可以对他发脾气,但发完脾气要及时的哄好他,假如他爱你他不会生你的气,但假如你不闻不问,那你将会失去整个世界,失去了就再也无法挽回了! 

13→不要不相信男友的诺言,你的猜疑个不信任将会深深的伤害他的心! 

14→不要对男友给你的关心的话感到厌烦,除了他,谁还会这么的把你当宝贝一样宠着,可能你在别人的眼里什么都不是,他因为爱你才会不厌其烦的关心你,浪费了男友的爱,你就是最不配得到爱的笨女人! 

15不要在男友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让他找不到,这样他会很伤心,以至于,他会找另外的人为他疗伤,你到时可就再也挽回不了他了!


最后,奉劝各位一句,好好的珍惜自己身边陪伴着你的男友吧!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当别的人都退后的时候,能为你遮风挡雨的,还是自己身边的这个傻傻的男友啊!最后,告诉你男生最最最最忌讳的一种事情,那就是平白无故的对男友说让他去找别的女人,他绝对会按照你说的去做,往往凡是说过这句话的女友都会被男友抛弃,不因为别的,因为这句话最能伤男友的心,到时候,你后悔了,男友也不会给你机会!最后,告诉你男生最最最最忌讳的一种事情,那就是平白无故的对男友说让他去找别的女人,他绝对会按照你说的去做,往往凡是说过这句话的女友都会被男友抛弃,不因为别的,因为这句话最能伤男友的心,到时候,你后悔了,男友也不会给你机会!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转]男生的痛,女生可能不懂!』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337.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