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曾经往事 >> 201003101519 翻开同学的手机 >> 正文

201003101519 翻开同学的手机

14年前 (2010-03-10)     作者:iMoke     分类:原创·曾经往事     阅读次数:1487     评论(0)    

翻开同学的手机,老虎地图,石家庄,向北走,找到辽宁,沈阳……皇姑区……金……沙……江……街……家……完了,又看不清世界了……

人家问,母校是什么,回答说母校就是你一天骂她八百遍,但是绝对不允许别人说她一个不字的地方。初恋,似乎也一样,自己可以因为不满意而跟她吵架,却不允许别人说她一句坏话。

求学4年,头一次想家,曾经看同学因为想家还偷偷嘲笑,高中每周回家一次,大学四个月也能见到父母,有什么可想的。父母问我,想家吗?我笑着说,不想,我觉得,我长大了,要出去


翻开同学的手机,老虎地图,石家庄,向北走,找到辽宁,沈阳……皇姑区……金……沙……江……街……家……完了,又看不清世界了……

人家问,母校是什么,回答说母校就是你一天骂她八百遍,但是绝对不允许别人说她一个不字的地方。初恋,似乎也一样,自己可以因为不满意而跟她吵架,却不允许别人说她一句坏话。

求学4年,头一次想家,曾经看同学因为想家还偷偷嘲笑,高中每周回家一次,大学四个月也能见到父母,有什么可想的。父母问我,想家吗?我笑着说,不想,我觉得,我长大了,要出去自己闯世界了,如果想家,就不能让我放开一切去奔向自己的目标。

可是今天,我确实想了,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次想家的难过。想妈妈的唠叨,偶尔可以耍一下脾气,而现在,我只想回到妈妈的怀抱,好好的在她的怀里痛哭一次,把我这些天受到的委屈都说出来,让妈妈给我出出主意,怎么样才能挽回我的爱情。之前妈妈告诉我,大学的爱情一般都是没有结果的,也不让我太放在心上。就算失恋了,也不要放弃自己,毕竟还是有大森林的。我当时答应得很好,我也以为,如果对方真的对我伤心了,如果真的分手了,我也可以笑着面对,哪怕,转过头之后一人流泪,在没有人的时候独自伤悲。如果,一切都是我的以为多好,现实的我显得那么没有骨气,我一次一次的挽留,一次一次的被拒绝,一次一次的绝望,又一次一次的忍不住思念,再把无尽的思念化成挽回的东西,再一次去挽留,再一次面对拒绝。曾经的我真的认为,分手以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分手之后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我们会成为最熟习的陌生人。可是现实,我根本没法接受没有她的世界,我想跟她复合,可是她说我伤她伤得太深,她已经对我彻底失望了,复合完全不可能了……即使这样,我还是不能完全死心,我宁可接受做朋友,只要我还可以关心她,照顾她,她有了需要会找我,我真的会很满足。她曾经骂我,让我有骨气一点。可是,在爱面前,面子就没有那么重要了,不是我没有骨气,是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真的像你说的,我过两天就好了吗?你还真是了解我呵……也许,并不是我没有完全相信你,你也没完全相信我。我不相信我对感情的执着,不相信我对爱的坚持,我再想一切你的不好,可是,就是无法忘了你,就是不想失去你。

做朋友吧,至少还让我好受一点。还是那句话,我爱你,在我剩下的20年寿命里,不会改变……


除非注明,发表在“傲孤漠客”的文章『201003101519 翻开同学的手机』版权归iMoke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本文转载于『傲孤漠客』原地址https://www.imoke.org/post/201003101519.html

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E-mail*(建议输入,以便收到博主回复的提示邮件)

网站